fbpx
看新聞

《足球》首季臺乙聯賽落幕 中油來年將進軍企甲聯賽

圖文/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2020臺灣乙級足球聯賽第二循環最終輪今日(11/14)在迎風河濱足球場進行最終輪4場賽事,中油足球俱樂部最終以12球之差大比數擊敗巴卡隆,最終以40分積分拿下冠軍,明年賽季將成為甲級聯賽的一員,另一邊桃園國際雖然以0:2未能取勝S.F.I但仍以31分積分拿下聯賽亞軍並獲得升降賽資格,也有機會能夠挑戰甲級聯賽。

帶領中油拿下冠軍的鐘劍武教練在賽後也獲頒最佳教練獎,明年賽季要準備面對甲級聯賽隊伍,特地前來支持的中油公司歐嘉瑞董事長以及教練與球員們難掩興奮,賽後受訪也表示從球隊成立以來,主管及相關單位都很支持這項世界性的運動,看到球員在場上的奮戰精神,心中也熱血沸騰。未來台灣中油也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培植國家優秀運動員,支持政府發展運動產業。拿下金靴獎的Matias與金手套獎的蔡碩哲賽後也非常興奮,覺得能成為中油的球員非常幸福,這支球隊很有潛力,一步一步成長中,相信明年升上甲級聯賽也能創造佳績。

2020臺灣乙級足球聯賽賽事在今日畫下句點,台灣中油以40分積分奪冠,桃園國際也憑著31積分拿下亞軍。第三名則是由陳信安帶領的ACA,第四名為S.F.I.,第五名為TJ.FC,第六、七、八依序為PlayOne師大、高雄足球俱樂部與巴卡隆。

桃園國際拿下聯賽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