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女壘》企業聯賽總冠軍賽 新世紀黃蜂單日雙勝 追平福添福嘉南鷹

總冠軍賽G4,黃蜂隊王牌洋投 Kaisey Carson (右)先發主投7局0失分。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 Game 3 和 Game 4,今天繼續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展開,G3黃蜂靠著老將呂雪梅的三分打點全壘打,終場以5比2擊敗福添福嘉南鷹;G4黃蜂隊王牌洋投 Kaisey Carson 先發主投7局0失分,再以3比0勝出,在七戰四勝總冠軍戰追成2比2平手。

在第三戰賽前,台北市體育局局長李再立除了擔任開球嘉賓,也代表台北市政府致贈壘球,給台北市內的壘球重點發展學校,例如東園國小、立農國小,北投國中和雙園國中等。

李再立局長表示,北市府和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扎根基層的行動來到第五年,希望將女壘推廣給更多市民,將資源分享給更多對有興趣的孩子,讓基層發展變好。

新世紀黃蜂在 Game 3,靠著還沒決定退不退休的呂雪梅,在三局下半的三分砲,從嘉南鷹手中搶下寶貴的勝利,隨後在Game 4 乘勝追擊。

另外,總冠軍戰第四戰中,出現本季第二次的第三殺守備。黃蜂隊在一局上策動成功的三殺後,也幫助先發投手 Kaisey Carson 站穩陣腳。對於這個三殺守備,黃蜂隊得總教練吳佳蓉賽後表示,這代表守備的穩定度回來了,希望能就此拋開週六比賽中,失誤連連的輸球回憶。

台北市體育局局長李再立(左3)除了擔任總冠軍G3開球嘉賓,也代表台北市政府致贈壘球,給台北市內的壘球重點發展學校。

(圖片皆由企業聯賽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