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女壘》企業聯賽總冠軍戰開打 體育署力挺賽事職業化

教育部體育署長張少熙為系列賽第一戰開球。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今天在台北青年公園開打,福添福嘉南鷹在系列賽以2比0領先新世紀黃蜂。教育部體育署長張少熙為系列賽第一戰開球,他並表示,對聯賽朝向職業化有信心,盡全力支持。

體育署長張少熙、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中華壘協副理事長林昆漢、暨南大學校長蘇玉龍等,今天都到場觀賽加油。

張少熙表示,企業聯賽發展至今,感謝很多企業界以及喜愛壘球的朋友,因為他們的努力,壘球才有今天的規模,瞻望未來,一定全力支持企業聯賽職業化,並保持信心。

系列賽第二戰,由澎湖縣長賴峰偉(中)擔任開球貴賓。

系列賽第二戰,由澎湖縣長賴峰偉擔任開球貴賓,原因是福添福嘉南鷹今年曾到澎湖移地訓練,賴峰偉今天特地到場為兩隊加油。

系列賽第一戰,新世紀黃蜂由 Carson 擔任先發投手,Carson 該場僅投2.1局失3分後轉往三壘守備,由朱怡珊和施彩芸接手比賽,但兩位依舊無法壓制福添福嘉南鷹打線,嘉南鷹終場9比6獲勝。

第二場,新世紀黃蜂再度推出 carson 擔任先發,她該場完投7局被打8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嘉南鷹再度以5比4獲勝。

一日雙勝,嘉南鷹總教練曾信彰表示,很滿意子弟兵的表現,在這樣高強度的比賽,選手都能徹底執行教練下達的戰術。另外,今天幸運女神也比較幫忙,才能夠在勁敵手中拿下兩場勝利。

曾信彰也特別點名陣中的年輕投手柯夏愛,直呼小可愛的表現超水準,希望接下來的比賽,柯夏愛能夠繼續發威。

福添福嘉南鷹投手柯夏愛。

(圖片皆由企業聯賽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