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健身》「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現身新竹 11/21~11/22免費體驗20種運動

圖文/迪卡儂提供

後疫情時代來臨,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多運動增強抵抗力更是王道!《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全台最大綜合體驗型全民運動派對,即將現身新竹!11/21至11/22在迪卡儂新竹店戶外運動場,邀請大新竹地區的大小朋友走出戶外,免費體驗馬術、攀岩、立式划槳、足球等等超過20種以上運動。

誰說陸地上不能滑SUP?《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與新竹在地運動廠商合作,除了將在新竹店重新啟用的三樓運動場開放體驗各項球類運動外,一樓戶外廣場更搬出巨型水池,讓民眾現場就能夠體驗最新潮的水上運動-立槳衝浪。一旁也規劃小型馬場及兩層樓高的巨型攀岩牆,讓民眾能夠體驗優雅的馬術運動及挑戰耐力的攀岩運動。

此外,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在11/21、11/22 上午10點至晚間8點,主舞台熱鬧不停歇!各時段皆與在地運動廠商合作,安排專業教練,帶領民眾動滋動!大小朋友能夠體驗爆汗拳擊、星光瑜珈、親子律動、兒童防身體適能、熱血Zumba、嘻哈有氧、心肺肌力訓練、運動節奏訓練等,要讓大家開心流汗、享受運動。另外主舞台也安排擊劍表演、舞蹈表演等各項豐富活動,同樣不能錯過!「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民眾相揪從早玩到晚!此外,美食攤位在活動當天也進駐賣場周邊,供民眾自由選購,補足體力繼續體驗運動!

新竹人動起來!  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10/23開放報名

不花一毛錢,現場即體驗20種以上運動,就讓迪卡儂告訴你「運動就是這麼簡單」!

10/23中午12點開放網路報名,民眾可於報名網站選擇欲參與的活動梯次。11/21及11/22各分為四個梯次,每一梯次2小時,而活動兩日下午18:00後則開放所有報名民眾入場同樂。

較特別的是,只要報名11/21第一場次10:00首波入場的民眾,更有限量200份「首波入場禮」帶回家。一人報名可攜帶三人入場,期盼大新竹地區的親子家庭一同走出戶外,體驗運動的樂趣。詳情請上「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網站」http://www.hsinchudecathlon.com.tw 或搜尋「迪卡儂新竹店」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