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富邦金盃勇士籃球賽11月7日登場 P. League+四隊正面交鋒

富邦集團以具體行動與資源挹注台灣籃壇發展,除了支持旗下所屬職籃「臺北富邦勇士隊」共同創立台灣職業籃球聯盟 P. League+,為滿足球迷對於賽事的期待,富邦金控攜手臺北富邦勇士舉辦年度籃球邀請賽,首屆「2020富邦金盃 勇士籃球邀請賽」將於11月7日及8日正式開打。「2020富邦金盃 勇士籃球邀請賽」邀請P. League+所屬之球隊﹔桃園領航猿、新竹攻城獅、寶島夢想家,一同於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對戰,也同步迎接P. League+新賽季的來臨!

富邦金盃未來計畫每年休賽季期間邀請國內外勁旅,在台對戰切磋球技,期望讓全年都有精采賽事,刺激國內籃球實力的成長,也帶給球迷更美好多元的觀賽體驗!

「2020富邦金盃 勇士籃球邀請賽」一連兩天的精彩賽事,11月7日週六首先由寶島夢想家對戰新竹攻城獅,緊接著晚間賽事臺北富邦勇士迎戰桃園領航猿。而8日週日率先登場的是新竹攻城獅交手桃園領航猿,最後本屆賽事的壓軸戲碼,臺北富邦勇士對抗寶島夢想家,重演上賽季精彩絕倫的「台灣內戰」。各個對戰組合皆備受矚目、話題十足。臺北富邦勇士將努力捍衛主場,帶給臺北球迷們更傑出的賽事內容和觀賽體驗。金盃象徵所有運動員追求之榮耀,勇士籃球邀請賽邀請各個頂尖球團及球員們同場競爭成長,爭取榮耀!

「2020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售票將於10月17日本週六中午12點於全臺統一超商門市 ibon售票系統開賣!兩天賽事皆採單日一票到底,一張票可觀賞當日兩場比賽,球迷們將可大飽眼福,盡情欣賞精采賽事。勇士主場最搶手,最貼近球場邊的VIP Courtside區,提供超具震撼、無可取代的尊榮享受,單日票價只要1000元,球迷們可劃位選擇最適合座位觀賽。擁有近距離的絕佳座位還有一樓A區及B區,同樣給予球迷劃位的專屬座位,提供舒服的觀賽視野,讓球迷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A、B兩區票價為350元。而二樓C區自由席單日票價為200元,適合全家人或親朋好友一同揪團進場,以廣泛的視角感受全場氛圍。

精彩賽事之外,現場也將設立精選美食攤位,以及熱鬧好玩的場邊活動。富邦金控將在首日賽事中場舉辦LINE NOW互動遊戲,不僅有LINE POINTS大放送,還有機會獲得iPhone手機等好禮!而官方指定住宿「富邦藝旅Folio Hotel」也將於兩天賽事中抽出數位幸運球迷,贈送一泊二食住宿卷及餐飲抵用券。四場職業賽事,物超所值的票價選擇,球迷們千萬別錯過!

備戰P. League+新球季,臺北富邦勇士已經準備好迎接全新挑戰,而球迷們每一場戰役的支持都將是勇士隊最重要的後盾和支援。「2020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邀請球迷們一起為台灣籃球熱情加油!更多相關資訊請鎖定臺北富邦勇士官方粉絲頁。

(圖、文/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