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全新 LEBRON 18 正式登場 Zoom Air 和 Max Air 完美結合

全新 LEBRON 18 正式登場。

LEBRON 18 搭載全腳掌 Zoom Air 氣墊,並於後腳掌設置額外的 Max Air 氣墊,是 Nike 籃球全新的球鞋緩震科技組合。這樣全新緩震科技組合的優勢,進一步為 LeBron James 獨特出眾的速度與力量,提供場上最佳的支援與運動員所需的保護。

LEBRON 簽名鞋款系列不斷革新的緩震科技,正是為了與 LeBron James 多年來不斷提升的運動能力相輔而行,而這些設計也影響並推動了整個 Nike 產品線上眾多新科技的進步。

LEBRON 簽名鞋款系列設計師 Jason Petrie 為大家揭露 LEBRON 18 更多的設計細節,以及為 LeBron James 這類型具有絕佳運動能力的運動員,所作出的科技革新。

過去設計團隊多次嘗試將 Zoom Air 和 Max Air 結合起來,上一次在鞋後跟同時採用這兩種緩震科技的鞋款是 AIR FORCE 25,但是當時的作法只是將它們疊在一起製作。

這次,試著在保持內裡鞋墊平整的前提下,讓兩種緩震科技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全新 LEBRON 18 的 Zoom Air 氣墊完美的崁入 Max Air 氣墊之間的空隙裡,就像是立體拼圖的概念一樣,一種柔軟、另一種則如彈簧床般提供良好的回彈效果。

設計師原先預計讓 LeBron James 在整場比賽都能擁有厚實鞋底的支撐,但最後選擇保持與上一代相同的鞋底厚度,進一步實現輕量化,如此一來 LeBron James 才能感受到更具回彈性的緩震效果。

在 LeBron James 剛進 NBA 聯盟時,他著重在鞋款的舒適性上,在他征戰了幾個職業賽季後,針對球鞋的保護性提出了要求,在那之後,設計團隊沒有停下探索創新的腳步,多次選用了 Max Air 科技做為球鞋的緩震系統。

回顧整個 LEBRON 簽名鞋款系列時,你會發現 LeBron James 本人對於 AIR 緩震科技的偏好,這同時也影響著 Nike 的其他鞋款發展。

Nike 現今的創新大樓更是以 LeBron James 的名字來命名,足以彰顯他對於整個品牌的重要性。LEBRON 18 系列將於即日起陸續發售。

(圖片皆由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