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業看新聞

《運產博》破16萬人次參觀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圓滿落幕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一連24天的展覽,在今天正式畫下完美句點,豐富又新奇的展覽,吸引了超過16萬人次參觀,出力甚深的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強調,不只是政府對民眾的宣傳,更是運動產業間的互相交流,本次展覽將整個運動產業的士氣帶動起來,非常成功。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一共24天展期,不只有歷史文物與選手提供的相關部品,還有許多運動協會參展,更有許多運動產業的最新科技展出,超過16萬人次進場參觀,不但民眾捧場,參展單位也有極佳回饋,皆認為本次博覽會對臺灣運動產業的發展,意義非凡。

「從第一天開展,我看到各參展單位都拿出最先進最好的東西,相互拚場,我就知道,這次博覽會一定會成功。」林哲宏強調,運動產業博覽會對各參展單位來說,就是個合作平台,不只是政府希望對民眾傳遞訊息,更希望各家運動產業能互相交流,締造更多可能。

林哲宏回憶當初,從無到有,感謝出色的策展單位展逸國際企業,才能讓每個參展單位能有最出色的舞台,來展現自己的特色,他說:「雖然今天結束了,但就是下一次博覽會的開始。」

代表中華奧會出席的副主席蔡賜爵,有感而發地表示,若不是疫情,現在臺灣好手應該已經在東京拿下出色佳績,希望明年臺灣的好手們,能穿上臺灣本土品牌勝利體育製作的奧運團服,帥氣在東京展現訓練成果,秀出最好表現。

策展單位展逸國際企業張憲銘則強調,透過本次博覽會,感受到臺灣運動產業的熱情,大家都拿出最棒的成果,相信民眾一定獲益良多,希望透過這次博覽會,讓運動產業更被重視,讓大家看到臺灣運動產業的進步,更希望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能一直一直延續下去,讓大家可以看到臺灣運動產業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