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業看新聞

《運產博》神寶智能地墊太有趣 黃丹尼站台力挺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有許多新奇玩意,其中來自神寶醫資提供的Stampede智能運動地墊,兼具訓練與遊戲,獲得許多民眾好評,就連前來參觀的國手都玩得不亦樂乎,他們都認為,雖然跟一般正常訓練不同,但智能地墊能提供有趣的方式,也真的有訓練到。而秀傳醫療體系行銷總監黃柏文(黃丹尼)更是認同理念,在運產博期間特地到場力挺。

神寶醫資成立於1984年,打造的智能地墊有各種形式,玩法多元,不僅可以放在健身房與校園,一般的公司行號也能放置,之前還曾放置在機場供往來遊客使用,透過地墊上的亮光明滅,來達到運動目的,更因為充滿趣味,讓大人小孩都喜歡。

目前擔任秀傳醫療體系行銷總監的黃丹尼,大力推廣運動醫學,看到神寶醫資推出的智能地墊,以及相關醫療資材,他認為對於訓練上有極大幫助,所以站台力挺,他說:「智能地墊寓教於樂,也可供選手訓練,跟我想推廣的運動醫學理念不謀而合。」

不只黃丹尼,國手郭婞淳、陳傑與楊俊瀚等人參觀時都玩得很開心,雖然跟選手平常訓練量有很大差距,卻是一個轉換心情的運動設備。來自神寶的智能地墊,也是許多參觀民眾駐足最久的參展單位之一,有趣又新奇,搭配相關課程,就能達到運動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