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BE HEROES 籃球訓練營台中場 學員年年參加 挑戰極限 黃金世代伴隨一起成長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2020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台中場今天在台中南屯國民運動中心登場,連續第5年舉辦的活動,黃金世代的扎實教學,吸引大批學員參加,其中有不少學員是連續數年參加活動,從歡樂英雄組到如今進階到超級英雄組,展現熱愛籃球的心。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分成8到12歲的歡樂英雄組,以及13到18歲的超級英雄組,過去參加過歡樂英雄組的陳柏瑋,喜歡黃金世代對籃球的熱情與專業教學,終於年紀到了超級英雄組,今年就毫不猶豫報名下午超級英雄組,他笑說:「每年暑假都會來參加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感覺就像是個傳統。」

兄弟檔林義泰、林義峰一起參加,卻是分屬歡樂英雄組與超級英雄組,即使爸爸要開車來兩次,都不覺厭煩,因為小朋友熱愛籃球最重要,哥哥去年還是歡樂英雄組,今年在爸爸鼓勵下,勇敢挑戰自我,決定再上一層樓,學到更多投籃與球場上的腳步,感覺收穫不少,希望明年還能來。

台北場獲得最佳五人的姊妹徐諾恩、徐予恩,因為太喜歡籃球訓練營,參加完台北場後,又再度從高雄北上參加台中場,在美國念書的姊妹倆,因為疫情暫時無法回到美國,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就成為她們學習籃球最好的管道,她們在台北場表現精采,台中場肯定也能讓人眼睛一亮。

「黃金世代」楊敬敏表示,近三年把訓練模式設計為分站後,各個教練可以指導自己擅長的技巧,更有效率,親身去指導學員,「而且每年都有學員回流,然後像一年見一次的朋友,我們也看得到他們成長,這種感覺很棒。」林志傑也強調,從小就要建立小學員對籃球訓練的觀念,才不會受傷。

「2020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維持傳統,台中場一連兩天,同樣會選出最佳五人與MVP,獲得由樂檸漢堡提供的禮券,每一位報名完成訓練的學員都可獲得專屬NIKE籃球一顆、紀念T恤兩件與結業證書乙張。

主辦單位特別感謝合作夥伴WOWSight、公益單位純粹做好事,長期支持的贊助夥伴NIKE以及昭日堂、山雞部、一芳水果茶、鮮乳坊、順天環匯酒店、路易莎咖啡、舒跑、樂檸漢堡與進發家、乖乖等,大力贊助與支持,讓訓練營的內容能更加完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