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業看新聞

《運產博》2020運動產業博覽會 提供運動產業更多媒合機會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持續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本次運博會匯聚眾多運動產業,包括許多嶄新的運動科技與新創產業,教育部體育署不僅希望讓民眾看到臺灣運動產業的發展,更希望透過展覽,讓各運動產業能互相交流,甚至未來有合作機會,特地舉辦產業媒合會,提供大家理解交流的平台。

本次產業媒合會提供難得機會,許多參展廠商精心準備,並在位於本次展區運動專業館的沙龍舞台進行公司相關業務發表,包括球魁有限公司、康凡賽務管理系統、Uniigym、熱雪國際滑雪有限公司、神寶醫資的智能地墊與DARTSLIVE網路電子飛鏢機,各家公司利用時間作完簡報後,會後還有與其他公司交流的時間,讓媒合會意義更為顯著。

正是有不同產業的累積經驗與研發,就在運動產業實現,DARTSLIVE結合電玩,讓飛鏢機有更多玩法,增加更多樂趣;Uniigym則是號稱「健身界的Netflix」,提供線上教學影片隨選,有家庭版透過有線電視系統,也有場館版提供大批民眾一起訓練;而由科技大廠仁寶投資的神寶醫資,推出的智能地墊,則讓參觀民眾玩得不亦樂乎,連國手都超愛。

球魁有限公司透過帥氣的花式籃球,累積人氣與知名度,不僅舉辦賽事,還有教學活動,符合時下年輕人追求酷炫的心情;康凡賽務管理則是從與清晨盃羽球賽合作,一路發展賽務系統,如今還將推出多視角直播服務,未來還將觸角伸至桌球場;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熱雪國際將亞熱帶難得見到的雪,實際搬到常溫環境,連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都小試身手。

各家公司展現過往努力,不但透過運產博讓更多民眾見識到運動產業的不斷發展,更透過產業媒合會,尋找未來更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