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游泳》搶灘料羅灣滿18歲 結合觀光8月16日金門登場

邁入第18屆的金門海上長泳活動「搶灘料羅灣」,將於8月16日登場,本次賽事更結合交通部觀光局的安心旅遊方案,且精心規劃「金門親子嘉年華」,參加民眾感受戰地風情,也體驗搶灘料羅灣的魅力。

「這次藉由搶灘料羅灣賽事來推動金門觀光旅遊,而且為了便利選手安排交通住宿,特別與在地旅行社共同推出旅遊行程,選手除了來金門游泳運動,也能一同觀光,體會金門之美。」金門縣副縣長黃怡凱表示,交通部觀光局的安心旅遊方案,離島每人最高補助為2000元,絕對物超所值,讓選手游得健康,玩得開心。

而且除了將去年的2400公尺長泳延長至3000公尺外,也新增了1500公尺與750公尺的短距離組別,讓不同程度的游泳愛好者都能到金門享受海上長泳。

本次賽事由「鐵人界安心亞」之稱,柳怡卉擔任賽事代言人,游泳選手出身的她,將報名3000公尺的組別,跟泳士們一起搶灘料羅灣,「另外,因為爸爸在金門當過兵,媽媽也會報名參加。藉這機會,到金門走走。」

「搶灘料羅灣」活動分為菁英泳士(3000公尺)、泳士(1500公尺)以及小泳士(750公尺)三個組別,報名費皆為600元整,為鼓勵身障選手及本縣各級學校教職員生組隊參加,報名費用減半(300元)。參加者報名即可獲得紀念泳帽、選手紀念服,如順利完賽可再獲得泳畢證書、完賽獎牌以及由金門酒廠製作的活動主題紀念酒,堪稱是泳界CP值最高的賽事,絕對值得報名,活動於即日起至7月15日受理線上報名(https://bit.ly/3d9l2Wy)。

(圖/資料照,主辦單位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