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新北金牌選手教你動 林郁婷指導拳擊體適能

雖然疫情趨緩,維持健康防線不可鬆懈,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與森林跑站合作,持續在板橋第一運動場推出免費運動課程,讓你增加肌力強化保護力,7月到9月每週三、六、日晚間規劃「大小舞王」、「金牌選手帶你動」、「肌動救圓」課程,還有週六下午運動大補帖健康講座,奧運拳擊國手林郁婷教你強化肌力,健康品牌白蘭氏也響應陪伴市民一起運動拚健康,在特別場次中加碼提供雙認證鷄精及新品關鍵活躍鷄精給參與民眾,為參與民眾加持補給。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從5月份開始推出「新北市運動熱區X 森林跑站」,熱血運動趣系列活動,固定每週三、六、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辦理免費運動課程,深受市民朋友喜愛,7月份配合夏季日照長,微調課程時段,希望透過豐富有趣的課程,讓大家輕鬆參與運動,進而增強體力,為自己健康打造防護罩。

森林跑站規劃7月到9月「熱血運動趣」系列課程,週三晚間7點半到8點半「大小舞王」,歡迎大小朋友跟上老師神奇的Tempo,釋放你的熱情活力;週六晚間7點到9點「金牌選手帶你動」,由新北市全運動選手傳授專業、有趣的運動課程,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開心學習,每週日晚間7點半到8點半「肌動救圓」課程,讓你跟圓圓的肉肉說掰掰,還有週六下午2點到4點半「運動大補帖」講座,各種有趣的運動知識,輕鬆分享有關營養、裝備、跑旅等主題,讓你成為開心運動的金頭腦。

百年鷄精品牌白蘭氏關懷全民健康,積極響應以運動提升民眾保護力,特別贊助其中2場活動,於7月18日「金牌選手教你動」邀請奧運國手—臺灣金牌女拳王林郁婷率先登場,親自提供獨門的拳擊體適能肌力訓練秘笈;並於7月25日「運動大補帖」營養師張佩蓉擔綱客座講師,為市民破解常見的運動營養攝取迷思,教您吃出好體力、提升保護力。參加這2場次運動課程的民眾還可免費獲得白蘭氏提供的雙認證鷄精及關鍵活躍鷄精,讓大家體力跟保護力都上升。

板橋第一運動場定時定點辦理戶外運動課程與講座,號召大家一起守護自己的健康,一起開心運動,免費課程歡迎線上報名,自7月6日中午12點整開放線上報名,詳細課程資訊請持續關注【新北運動聚點】及【森林跑站】粉絲團。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