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路跑

《路跑》後防疫時代運動潮 新北最強市民飆5K 6月1日開放報名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今年上半年馬拉松賽事幾乎停擺,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與捷迅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最強市民飆5K」活動,去年每個月都在新莊田徑場舉行,已是許多跑友日常訓練的一部分,停辦4個月後,將於6月10日強勢回歸,共5組別,每組限額50名,總計250個免費名額,6月1日下午2時開放報名,請各位跑友把握機會,先搶先贏在起跑點。

體育處表示,運動增加抵抗力,防疫措施不可少,國內疫情趨緩,戶外運動為首選,「最強市民飆5K」可做為跑友重返馬場的暖身賽,透過5000公尺測驗,不只讓跑友們自行檢視實力是否維持在原先水平上,也希望找回雙腳馳騁在跑道上的樂趣。活動中提醒防疫優先,各組別採分流管制,請跑友配合每一組別於開跑前1小時報到,並進行酒精消毒及測量體溫。

本活動免費參加,現場會有號碼布、計時晶片、完賽物資,還有運動攝影捕捉跑者畫面,如同一場小型路跑賽事,因臺灣疫情趨緩恢復辦理,特地邀請到可愛的超馬三太子到場助陣,在挑戰自我刺激的賽道中,增添歡樂的緩和氣氛,與跑友們一同祈福開跑。

歡迎跑友報名參加6月10日「最強市民飆5K」,作為重回馬場前哨戰,一起相約新莊田徑場決戰田田圈,6月1日下午2點開放線上報名,活動報名網址:http://twrunner.soonnet.org/road_run/index.html

(圖/尋寶網、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