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張育成回台成中職粉絲 獻聲富邦英語轉播

美國職業運動因新冠肺炎疫情紛紛停擺,效力於印地安人的旅美球星張育成,三月時也先行回台,等待球隊近一步指示通知,今日作客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英語轉播獻聲。

回台等待美國職棒重啟的日子,張育成天天看中職轉播,「因為現在也沒有棒球可以看,在家很無聊,所以每天都會鎖定中職開打的時間。」

今天參與英語轉播,將和主播王雲慶、楊正磊全英語對談,張育成自信笑說:「其實對話都還可以,棒球上的英文應該也沒有大問題,會請主播球評問些簡單的問題,讓我比較好回答。」

美國疫情尚未受到控制,大聯盟複賽遙遙無期,張育成坦言目前仍在等球隊通知,現在就如同休賽季期間的訓練,維持體能、打擊、接球各方面訓練,返美時間通樣等待球團指示,一有通知就會立即返美備戰。

沒有球打的日子,準爸爸張育成不難熬,「兒子預產期在九月,因為準備當爸爸,剛好趁這段時間多陪老婆,還滿開心有長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昨天也提前慶祝母親節,很開心即將升格成父母。」

大哥張進德與富邦簽自行培訓合約,已確定將投身中職選秀,張育成笑說「大哥是對的」,一切尊重大哥的決定,「畢竟他是哥哥我們也沒辦法為他做決定,希望他的棒球道路一路順暢,我會在他身邊為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