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以高中籃球文化為靈感 NIKE籃球之星系列產品向校園致敬

封面圖/為了致敬年輕球員的熱情,NIKE 並邀請高中籃球菁英運動員共同參與拍攝。

Nike 近來推出大中華區專屬的全新“籃球之星”(PLANET OF HOOPS)系列產品,為年輕菁英籃球運動員及廣大熱愛籃球運動的青少年提供球場上和日常生活所需的裝備,向不斷蓬勃發展的校園籃球文化致敬。

為了致敬年輕球員的熱情,NIKE 並邀請高中籃球菁英運動員共同參與拍攝,一同詮釋年輕球員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展現出年輕衝勁及無所畏懼精神,也希望能藉此鼓勵更多熱愛籃球的年輕學生們持續堅持,在不同的籃球舞台上都能展現自己最好的表現。

Nike“籃球之星”系列產品以高中籃球文化為靈感,產品的手稿圖案,透過視覺感強烈的塗鴉風格呈現,配色設計融合太空、月球表面、太空船及科幻電影等 太空元素,創造出一個籃球星球,鼓勵每一位熱愛籃球運動的青少年去感受籃球文化的魅力,並且能夠在揮別校園之後,為充滿挑戰的未來蓄積能量,持續帶著追求籃球夢想的信念,站在更高的舞台上勇於證明屬於自己的價值。

NIKE籃球之星系列鞋款。

本次 Nike “籃球之星”系列產品包含三款馳騁球場的經典籃球鞋款:KYRIE 6、KD13、Nike Adapt BB 2.0,也有別具設計風格的球衣套裝作為搭配。

同時推出適合日常生活穿著的 T 恤和休閒鞋款:Nike Air Flight 89、以及專為女性打造的鞋款:Nike Blazer Kickdown

此外,Benassi 拖鞋、籃球臂套以及運動帽等系列裝備,也有更多潮流感的單品可供選擇,讓青少年更能夠搭配出代表自身個性的特色裝扮。

KYRIE 6 搭載的 Zoom Turbo 氣墊科技進一步為球場上運動員的表現,提供全方位的回彈回饋。

本次 KYRIE 6 “籃球之星” 配色提供男、女全尺寸,運用了更為鮮明的色彩搭配,鞋身的魔鬼氈綁帶採用夜光材料豐富視覺感受;鞋舌處使 用 Nike “籃球之星”的標誌,致敬校園籃球文化;鞋身內側結合許多太空元素的手稿圖案呈現,外側則印有“There is no coming back.” 字樣,進一步呼應 Nike “籃球之星”的設計主題,意在傳遞勇於突破、奮勇向前的籃球精神。

KD13 “籃球之星” 配色(已於 4 月 3 日發表)也將提供男、女全尺寸,以深藍 色和黑色為基調,全腳掌 Air Zoom 氣墊中底布搭配前腳掌雙層 Zoom 氣墊緩 震科技,將助力所有年輕球員在所有比賽關鍵時刻發揮潛能,打出精湛表現。

Nike“籃球之星”系列還包括代表著 Nike 創新和未來的鞋款——Nike Adapt BB 2.0,除了指標性的自動綁帶系統,Nike Adapt BB 2.0“籃球之星”配色以漸層色 彩搭配,使鞋款更具未來感,前腳掌加入 Air Zoom Turbo 氣墊可以提供出色的 回彈與緩震。

Nike Adapt BB 2.0“籃球之星”配色將於夏季開始販售,不僅豐富了大中華地區 的校園籃球文化,更助力菁英運動員在賽場上能有更多精彩的瞬間。

別具設計風格的球衣套裝和 T 恤則以塗鴉風格的手稿圖案為主要元素,並以夜 光設計豐富視覺感受,既能呈現 Nike“籃球之星”主題的藝術,也透過帶有街頭 色彩的設計巧思,展現出熱愛籃球運動的青少年個性上天真不羈,並勇於表達 自我以及不畏懼任何挑戰,執著追夢的精神。

Nike Zoom KD13 “籃球之星”已於 4 月 6 日起在大中華地區發售,Nike “籃球之 星”系列產品將於 4 月 13 日起開始販售,相關鞋款及服飾也將陸續登場。

高中菁英運動員詮釋籃球之星系列產品運動生活風格。

(圖片皆由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