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長短跑、排球》ASICS 推出三款「旭日紅」革命性鞋款  象徵希望 激情 奉獻

封面圖/ASICS亞瑟士三大革命性菁英鞋款上市。

ASICS亞瑟士日前以VR虛擬實境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推出三款具有絕佳性能的鞋款,分別是搭載碳纖維板科技的長距離跑鞋METARACER、革命性排球鞋款METARISE、短跑無鞋釘田徑鞋METASPRINT,將在626日於全台指定門市販售。

ASICS亞瑟士指出,本次發佈三款運動鞋均採用「旭日紅」配色,象徵運動員的希望、激情和奉獻,也是對東京這座城市的致敬。

為因應COVID-19疫情,ASICS首度以VR虛擬實境技術進行新品發表會,讓媒體、運動員、消費者都能在ASICS亞瑟士人體工學研究所的虛擬創新實驗室裡,以近距離方式體驗三款新鞋。

ASICS亞瑟士總裁兼首席運營官廣田康人(Yahuhito Hirota)表示:「我們相信,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迫切需要記得運動對個人和社會產生的正面影響,運動有著振奮人心的力量,能使人在強健的體魄中孕育健全的精神。沒有什麼能比把大家帶到虛擬創新實驗室,直觀體驗我們以人為本的創新技術更能展現ASICS亞瑟士的創新力。」

ASICS METARACER。

ASICS METARACER跑鞋 實現極速的最佳武器

METARACER ASICS 亞瑟士產品中至今功能最完備的長距離跑鞋,專為運動員達到巔峰狀態而設計。這款運動鞋採用革命性GUIDESOLE 嚮導式中底結合碳纖維板設計,幫助跑者提升跑步效能。METARACER改進了鞋頭的上翹弧度,根據內部測試,可降低約20%跑者小腿肌肉所承受的負荷,進而節省能量消耗。

極透氣鞋面使鞋子在炎熱的天氣裡也能讓腳部保持涼爽,讓運動員擁有良好的狀態。ASICS亞瑟士科學家們發現,跑鞋內部的熱量每減少一度,就能很大程度改善運動員的健康狀況。跑鞋中底搭載FLYTEFOAM科技,不僅提升回彈力,其輕量材質也令跑步時的雙腳更為輕盈。此外,ASICS亞瑟士GRIPWET GRIP橡膠發泡材質提供卓越的抓地性能,即使遇到潮濕地面,也能為跑者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ASICS METARISE排球鞋 讓攻擊手跳得更高更穩定

ASICS亞瑟士 METARISE 排球鞋在保障不額外損耗球員運動能量的前提下,幫助他們更高彈跳、更快移動,並保持穩定性。其腳跟斜面設計形成更大後傾角度,能平穩地轉換攻擊起跳模式。

中底FLYTEFOAM Propel科技和RISETRUSS中足穩定片相互結合,提供攻擊手擁有更高的彈跳能力以實現致勝一擊的重扣。根據ASICS亞瑟士人體工學研究所的研究證明METARISE可以提高約3%的彈跳高度,對運動員來說這就意味著能比對手多跳約2公分的高度。

田徑鞋再進化 ASICS METASPRINT配備無鞋釘碳纖維板

傳統而言,短跑運動員需要藉釘鞋獲取抓地力,現在則無需如此。ASICS亞瑟士 METASPRINT 改變田徑鞋的外觀,用蜂窩結構的碳纖維外底取代了鞋釘,進而增強了抓地力,讓運動員的每一步衝刺都充滿爆發力。

同時幫助運動員減少原本消耗在鞋釘阻力上的能量,進而強化速度,METASPRINT會是菁英和競技類短跑運動員的首選。 此鞋款的STRETCH HL-0網布無縫鞋面提供極致包覆感,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舒適。鞋帶的 DYNAWRAP 固定科技纏繞中足及足弓,可提升運動時的穩定性,防止腳面外翻,彎道加速更為順暢。

(圖片皆由ASICS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