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UNDER ARMOUR 量身打造長、短距離鞋款 幫助跑者持續推進

封面圖/UA HOVR Phantom RN。

UNDER ARMOUR 自2018年起,以旗艦中底技術HOVR為核心,發展「HOVR跑鞋家族」,深入研究不同風格的跑者型態,量身調校科技配置,滿足跑者對緩震和反應性的細緻需求。今年2月,更推出適合長距離訓練的「UA HOVR Infinite 2」、以及短程城市路跑專用的「UA HOVR Phantom RN」,要幫助更多渴望突破的跑者持續向前推進。

 

 

 

 

 

UA HOVR Infinite 2。

 

UA HOVR Infinite 2。

長距離訓練:UA HOVR Infinite 2 讓每1公里都像第1公里輕鬆

「UA HOVR Infinite 2」透過全掌HOVR中底科技結合出色緩震與能量回彈,幫助運動員在長距離練習中節省能量,並採用中足前傾推進設計,有效減少雙足肌肉疲勞,讓每一公里都像第一公里一樣輕鬆。

UA 指出,相較於前一代,UA HOVR Infinite 2 更新網布鞋面設計,採用輕量且透氣的工程網眼布,讓整體鞋重減輕7公克;此外,研究團隊也發現,女性足後跟通常更短,足弓更敏感,前腳掌面積較小,因此鞋款針對男女生理差異,發展出男款鞋墊6毫米單層設計,女款則在後跟增高2毫米,細心設計幫助長距離跑者高效訓練不間斷。

UA HOVR Phantom RN。

短程城市路跑:UA HOVR Phantom RN 帶來柔軟平順腳感

UNDER ARMOUR 同步推出全掌 HOVR 中底科技的「UA HOVR Phantom RN」短程路跑鞋,沿襲著前一代特色,UA HOVR Phantom RN 保留U型剪裁襪套式鞋領設計,兼顧踝部貼合舒適及靈活轉動,並且結合HOVR中底科技給予的出色緩震回彈,讓跑者擁有柔軟舒適的暢跑體驗。

鞋面則大幅採用視覺感強烈的 3D 鑄模鞋身,未來感十足,外型亮麗搶眼,科技孔洞設計更給予絕佳透氣性及高效支撐。

其中,UA HOVR Phantom RN 更特別推出夜跑晶片款,於鞋側外底採用反光設計,提高跑者於夜晚城市路跑的安全性。

有著舒適腳感和吸睛細節的UA HOVR Phantom RN,讓城市跑者不只是在運動時才派得上用場,即使是日常休閒穿搭也依然魅力十足。

另外,「HOVR跑鞋家族」全系列皆於右腳中底置入智能感應晶片,能與UA跑步應用程式「MapMyRun」無縫連結,追蹤並分析步幅、步頻、配速、距離等跑步關鍵數據,可進一步深入觸地角度及觸地時間,幫助跑者高效訓練,跑得更加出色。

跑鞋就是你的隨身智能教練,MapMyRun強力升級。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