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射箭》企業射箭聯賽新氣象 譚雅婷成狀元再出發

第二屆企業射箭聯賽即將於3月7日展開全新賽季,今在體育署三樓舉辦選秀會,共有29名男子選手與25名女子選手參加,備受矚目的選秀狀元,女子選手由即將參加三屆奧運的譚雅婷再度獲選,男子選手則是就讀台北大學的陳震,值得一提的是,譚雅婷轉隊再出發,成為新賽季最大看點。

經過首屆賽事,包括參賽的台中銀行、寒舍集團、凱撒飯店、愛山林與台南射箭隊,都能擁有男、女各兩名保留名額,原效力愛山林的譚雅婷,原本因為上屆賽事過於密集,她希望能專心備戰東京奧運而婉拒參賽,沒被放進愛山林的保留名單中,但後來得知賽程有考慮奧運相關備戰,就決定再度投入,期待高強度聯賽能「以賽代訓」。

譚雅婷參加選秀,握有第一順位的台中銀行毫不客氣將她選進,讓她成為連續兩屆聯賽的狀元,也讓她有機會在聯賽對決執教愛山林的恩師倪大智,她強調期待新賽季的改變,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質,無論是教練或是選手都能互相學習,是非常好的事。

愛山林雖沒能留住譚雅婷,但新賽季一口氣選進3名女子選手與4名男子選手,合計選進7名選手是各隊最多,展現愛山林培養更多好手的決心,領隊顧子歆表示,選進更多選手,希望給年輕選手更多機會,挑戰不同的可能性,未來能有更多好手參與競爭,提升整體射箭實力。

新賽季除了選手有看頭,各隊都強調屬地主義,凱撒飯店隊就積極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新賽季開幕戰就將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要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吸引更多民眾接近企業射箭聯賽,進而累積更多觀賽人潮。

(照片來源:企業射箭聯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