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女主播組接力隊響應 跑出佳績超開心

封面圖/曾思儒(左起)、呂佳宜、大漢集團董事長秦熙嶽、秦于婷、李宇政。

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起跑,這次首度推出「企業公益接力」組別,FOX體育台主播秦于婷、 非凡主播呂佳宜、聯合報記者曾思儒與本台WOWSight記者李宇政,受大漢集團邀請組隊響應,在低溫和無風的情況下紛紛跑出佳績。其中,較少跑步的秦于婷更是直呼完成一項成就了!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今年邁入第7屆,賽事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林遠棟總經理、教育部體育署王浩祿專門委員、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范姜瑞理事長鳴槍開跑。

由4名媒體組成的大漢集團企業公益接力隊,每名負責9至13公里不等,最終以4小時30分3秒,合力完成全程馬拉松,在17支企業公益接力隊的當中名列第7。其中,呂佳宜在約12公里的賽程,平均每公里跑出5分17秒,對此佳績相當開心。

而秦于婷首度體驗接力馬拉松,對於這樣的賽制設計感到有趣,也增進團隊合作精神,大家相當感謝受邀,能為公益盡份心力。

企業熱情響應Without Limits,齊心挑戰全馬公益接力。

渣打銀行林遠棟總經理在今天跑出人生第一次半程馬拉松,「現在還記得去年完成人生首次13公里挑戰的感動,今年升級挑戰初半馬,除了實踐勇不設限的精神,也在參賽的過程中,再一次因為每一名在跑道上堅持不放棄的跑者而感動,謝謝支持渣打馬拉松的跑者們一同為視障及弱勢青年的夢想努力不懈。」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去年歷經3公里陪跑後,今年首度擔任21公里視障陪跑員。他分享,「每一次的跑步,都是一次新的感受,第二次的陪跑感觸很深,能透過自己的陪跑,讓視障跑者體驗不一樣的世界,是很開心的事情。」

今年首度推出「企業公益接力」組,NIKE RUN CLUB教練團團隊,以3小時29分3秒的時間完賽,榮登第1;第2名為Mio(神達數位)、第三名為從心出花。

而個人全馬組,由FRANCIS KIOKO NZYOKI以2小時26分26秒奪下總一,國內第一則由黃世昌以2小時35分9秒拿下;女子組由傅淑萍,以2小時43分40秒成績奪下女總一。

此外,「黃金右臂」標槍國手鄭兆村也到場視障、親子及休閒組跑者加油打氣;而長期關懷弱勢的「欄神」陳奎儒,除了參與渣打馬視障陪跑訓練營,以及拍攝遇到導盲犬的四不一問原則宣導,也發揮愛心加入3公里路跑。

運動大使鄭兆村、陳奎儒現身支持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圖片皆由渣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