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UNDER ARMOUR 三大科技 無懼寒冬

封面圖/UA ColdGear® Reactor頂尖織品科技、幫助運動者力抗寒冬。

為了迎戰冬季,UNDER ARMOUR 打造對抗氣候變化的完整防護,於冬季推出兼具保暖、防風、防潑水的「UA Storm」、UA ColdGear® Reactor、「UA ColdGear ® Infrared」三大頂級抗寒科技,希望幫助運動者戰勝惡劣天候、提升訓練表現,讓濕冷氣候不能阻擋你變得更強。

UA Storm」全天候防潑水科技、打造風雨無阻的運動體驗

台灣冬季除了寒流侵襲、更會挾帶著雨勢,因此全天候防潑水的科技服飾正是運動愛好者冬季的首選裝備。「UA Storm」系列服飾外層採用DWR塗料材質及多孔面料纖維,能同時擁有防潑水性及卓越的透氣效能,搭配內層全密封縫線構造與Hydropel拉鍊能夠全方位避免雨水滲入,打造無懈可擊的防水裝備,加上其質地輕盈與良好的延展性,幫助運動愛好者即便在風雨濕冷的環境下運動也依然舒適,還能保持乾爽透氣,達到最好的運動效果!

UA Storm全天候防潑水科技、為運動愛好者打造風雨無阻的運動體驗。
UA Storm系列服飾內層全密封縫線構造與Hydropel拉鍊能夠全方位避免雨水滲入,打造無懈可擊的防水裝備。

智能溫控、積蓄熱能 「UA ColdGear® Reactor」頂尖織品科技、幫助運動者力抗寒冬

顛覆保暖外套厚實笨重的缺點,「UA ColdGear® Reactor」系列服飾以頂尖織品科技打造兼具保暖、透氣舒適及輕量的禦寒裝備;其智能溫控技術採用獨特立體編織排列,在控制冷空氣循環進入的同時,也能積蓄熱能讓體溫保持在均衡的最佳溫度,而外表柔滑的抗撕裂梭織面料,輕質且格外耐用,搭配內裡刷毛設計與背部彈性面料,在提供良好透氣與活動性的同時,也能避免產生悶熱感,一件裝備就能從容抵禦捉摸不定的天氣,讓戶外運動愛好者不論是在跑步、登山、健行或是外出散步都能不受寒氣入體,全面對抗嚴峻氣候!

UA ColdGear®Reactor頂尖織品科技、幫助運動者力抗寒冬。

體驗前所未有的保暖系統!「UA ColdGear® Infrared」獨家高科技熱陶瓷印花

UNDER ARMOUR高科技保暖服飾「UA ColdGear® Infrared」系列是一款兼具高保暖度、輕巧性、防護性、便利性的高科技保暖衣,服飾內裏的高科技陶瓷印花塗層擁有獨家陶瓷熱傳導特性,幫助準確吸收熱能並儲存於衣著內,並透過自動偵測、吸收、循環散發到人體最需熱能的部位,讓運動者保持在最舒適平衡的範圍,而其維持輕量的特性幫助運動者在高強度運動下,也不需要犠牲伸展的靈活度。「UA ColdGear® Infrared」為運動者打造不間斷的舒適保暖效果,幫助運動者在冬季也能持續進化自我、展現無限潛能。

UA ColdGear®Infrared陶瓷印花塗層,擁有獨家陶瓷熱傳導特性,能吸收熱能長保體溫平衡。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