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EMBA瘋籃球 籃球人全力相挺

第7屆全國EMBA校際籃球挑戰賽在中興大學舉辦,適逢興大百年校慶,今年共有20支球隊共襄盛舉,展現EMBA學生們平日儘管忙碌於工作,仍熱愛籃球運動的決心,而在各隊當中,也能看到許多籃球圈的熟面孔,他們有感於EMBA學生的熱血,全力相挺!

地主中興大學的EMBA籃球隊教練,就是過去曾率領南山高中、明道大學的興大校友賈凡,他以教練兼球員身分投入EMBA籃球隊,努力帶領球隊打出奮戰精神,今年更擔任主辦單位的重要角色,工作儘管繁重,但他甘之如飴,他強調,EMBA的學生對學校幫助許多,透過籃球展現對學校的熱愛,更該全力相挺。

同樣以球員身分登場的還有台科大籃球隊教練李永祥,他過去曾幫助台科大EMBA籃球隊拿下本項賽事冠軍,今年期盼能再度領軍奪冠,他說:「EMBA的校友們跟學校關係、尤其跟籃球隊密不可分,因為大家都喜歡運動,EMBA學長姊都是企業菁英與社會賢達,對於我們籃球隊的球員未來發展有很大幫助。」

李永祥更強調,EMBA的學生對於打球的機會非常珍惜,對比賽的投入打造出的氛圍,還會主動分配工作,非常令人著迷,他笑說:「他們真情流露,回過頭看學生籃球,應該要加油了。」

以教練身分投入,則有交通大學教練陳忠強與北科大教練李逸驊。陳忠強目前率領交大在UBA公開二級奮鬥,經EMBA球員「三顧茅廬」,今年9月開始帶隊練球比賽,「其實平常練球要湊齊並不容易,但球員只要來了,就非常熱情。」他感受這群社會賢達對籃球的熱血,更願意投入心力,「有這個機會跟他們交個朋友,更希望他們未來能提攜籃球隊的孩子,讓孩子因為籃球、經由學長姐們,有更好的出路。」

李逸驊目前率領北市大在UBA公開二級力爭上游,過去曾擔任中華隊總教練,則是因為北科大EMBA籃球社社長的緣故,在去年接下兵符,他強調,EMBA球員都是在社會上有成就的人,身體狀況都維持得不錯,「其實近來有關於長照等問題討論很多,我想應該從預防開始,最棒的方式就是運動,他們這麼忙碌還是熱愛運動,值得大家看齊。」

本次賽事特別感謝一芳水果茶、泓新能源有限公司、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澳們打邊爐、籃球人訓練學院 Basketball  Zone Training Academy、袁上雯皮膚科診所、活益比菲多、DENKO、天人果品、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來一碗大腸麵線、億錢朝富不動產、川岳中醫診所、甲文青、光光盒餐、上磊建築機構、江軍冰甜品豆花坊、希望蔬食、威廉提琴William Strings、華辰保全、捷思科技、BinBon手工鮮果冰棒、泰陽健康等贊助商熱情支持,更是賽事能順利完成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