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中興大學百年校慶 迎來第7屆全國EMBA籃球賽

位於臺中的國立中興大學,今年迎接建校百年校慶,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非常重視體育的興大,除了多樣化的校友盃賽以外,更邀集國內其他大專院校同樂,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第7屆全國EMBA籃球賽將在11月30日、12月1日舉辦,屆時人文薈萃,搭配百年校慶光輝,勢必精彩可期。

中興大學立校百年,不僅學術研究與教學實作並重,更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尤其重視體育運動,每個學年的新生盃與系際盃,總能在校內的籃球場、羽球場與田徑場等地,聚集滿滿的學生關心賽事活動。值得一提的是,興大每年的校慶運動會都舉辦兩天,也是臺灣各大學少見,更展現興大學生熱愛體育的情懷。

適逢百年校慶,中興大學舉辦包括校友盃高爾夫、三校百年校慶球類運動聯合邀請賽、EMBA校際盃羽球賽等體育賽事同歡,重頭戲就是本月底舉行的第7屆全國EMBA籃球賽,屆時有包括地主在內的20所大學、超過600名的企業主、高階經理人、社會菁英齊聚興大,以球會友以外,更是相互交流的最好機會。

全國EMBA籃球賽開始於2013年,由臺大、政大、臺科大三校EMBA共同發起,創辦屬於全國EMBA的專屬籃球賽事,經過各校熱情承辦,規模越來越大。今年由百歲的中興大學承辦,集結了中興EMBA菁英校友們的熱情與資源,重金提升本次賽事的軟硬體設備與服務,更於賽事期間,安排了專業的兒童籃球教學活動,凸顯了全臺EMBA這群社會菁英們在事業上的顯著成就外,也格外重視幸福健康的家庭價值。

全國EMBA籃球賽除了以球會友,更是極佳的交流平台,社會菁英透過籃球結緣,產生了非常具有創造力及突破傳統產業或區域界線的連結,在企業發展上絕對是價值利多,更重要的是,這個平台所集結的正面社會影響力是極具意義的,這幾年來各屆主辦學校藉由這個平台都有獨特的方式,關注各類社會議題、回饋社會。今年,中興大學EMBA籃球社也集結了全國EMBA籃球愛好者的力量,發起了二手球鞋募集的活動,讓位處較偏遠地區、物資不充足的學生球員們,可以有足夠的物資,支援他們追尋自己的籃球夢!

 

第7屆全國EMBA籃球賽即將於11月30日、12月1日開打,各校精銳盡出,互相尊重、同時展現企業家與運動家精神,為校爭取最高榮譽。更可透過機會展現企業家回饋社會的用心,令人感動,更令人期待。

 

本次賽事特別感謝一芳水果茶、泓新能源有限公司、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澳們打邊爐、籃球人訓練學院 Basketball  Zone Training Academy、袁上雯皮膚科診所、活益比菲多、DENKO、天人果品、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來一碗大腸麵線、億錢朝富不動產、川岳中醫診所、甲文青、光光盒餐、上磊建築機構、江軍冰甜品豆花坊、希望蔬食、威廉提琴William Strings、華辰保全、捷思科技、BinBon手工鮮果冰棒、泰陽健康等贊助商熱情支持,更是賽事能順利完成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