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12強賽/「用命也要拚下來」 吳昇峰初登板力抗美國

「我可能不像雙王牌(江少慶、張奕)他們能力那麼出眾,希望用我的方式,能夠盡全力,用命也要拚下來,至少能在投手丘上撐久一點,盡量不要消耗前面的投手。」中華隊先發投手吳昇峰說。
 
中華隊日前一抵達日本,吳昇峰就被教練交付重任,台灣時間今午12點迎戰美國隊,他也特別關注美國隊比賽狀況和打者,研究情蒐資料,努力備戰。
 
中華隊昨赴東京巨蛋練球,熟悉場地,吳昇峰才首次踏進巨蛋場內,不再只是坐在觀眾席,他形容就像小朋友遠足般雀躍,但開心只有一下下,今天面對攻擊火力強大的美國隊,要專注應戰,盡量把球壓低。
 
「這是我12強第一次出賽,可能也是我最後一次出賽,把握這次機會。」賽前沒喊出多大的目標,吳昇峰不說大話,希望自己盡力撐過兩輪,至少能投到5局過後,交給表現非常出色的中繼投手。
 
棒球生涯不算平順,反而磨鍊出吳昇峰的強心臟,他也說:「我想,心理素質是我的優勢,上去代表我是最好的,在當下那個狀態一定是最好的,只要照我的方式,用平常心投球,先不去想結果是好是壞,灌輸自己正能量就好。」
 
🇹🇼中華隊先發陣容🇹🇼
第1棒 胡金龍(左外野)
第2棒 林哲瑄(中外野)
第3棒 王柏融(右外野)
第4棒 林泓育(DH)
第5棒 陳俊秀(一壘)
第6棒 郭嚴文(二壘)
第7棒 王威晨(三壘)
第8棒 王勝偉(游擊)
第9棒 張進德(捕手)
投手 吳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