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防水 止滑 智能控溫  UNDER ARMOUR 助跑者戰勝寒冬

封面圖/UA今年秋冬再度為跑者打造頂級防寒科技「UA Cold Gear Reactor (CGR)」。

冬季是台灣馬拉松黃金季,但低溫、寒風、降雨一直是跑者的挑戰,UNDER ARMOUR 為了幫助大家,升級推出防寒科技「UA ColdGear® Reactor (CGR)」系列服飾及鞋款,原 ColdGear 技術使用於保暖機能衣上,透過科技布料的雙層設計,能使熱氣循環全身、排除汗水與溼氣以及調節適宜的體溫;現應用於鞋款,其舒適保暖效果更佳。

女 CG Reactor 舖棉外套 (白)。

 

男 CG Reactor 舖棉背心 (黑)。

絕佳保暖與透氣舒適兩者兼具

「UA ColdGear® Reactor」系列服飾是專為戶外運動而生的頂尖織品科技,兼具保暖、透氣舒適及輕量特點。其智能溫控採用獨特立體編織排列,在控制冷空氣循環進入的同時,也能積蓄熱能讓體溫保持在均衡的最佳溫度;

UA Storm 技術所採用的DWR塗料材質,能讓服飾擁有防潑水特性卻不犧牲透氣度,讓運動愛好者即使在風雨濕冷的環境下運動,仍保持乾爽舒適;而外表柔滑的抗撕裂梭織面料,輕質且格外耐用,搭配內裡刷毛設計與背部彈性面料,在提供良好透氣與活動性的同時,也能避免產生悶熱感。

★ UA ColdGear® Reactor智能溫控科技:智慧調節體溫功能,運動時幫助鎖熱排潮,休息時則自動增強保暖效果。

★ UA Storm防潑水科技:不犧牲透氣性的DWR防潑水塗層,有效防止雨水滲入卻不犧牲透氣性。

★ 抗撕裂梭織面料:外表柔滑、輕質且格外耐用

UA Cold Gear Reactor科技能依不同運動狀態調節鞋內溫度,提供保暖與禦寒效果,讓跑者雙足隨時處於舒適狀態。

 

米其林橡膠大底提供出色抓地力,於濕滑地面也不減速,而鞋底反光細節為鞋款增添低調卻不失時尚的外型。

防水、止滑 智能控溫的慢跑鞋

鞋款延續 UA ColdGear® Reactor 科技特點,能依不同運動狀態調節鞋內溫度,提供保暖與禦寒效果,讓跑者雙足隨時處於舒適狀態;鞋面則採用 UA Storm 技術,防潑水卻不犧牲透氣性,幫助跑者應戰濕冷氣候;中底科技延續 HOVR 中底家族優良傳統,UA HOVR 緩震系統的零重力腳感能帶來出色的能量回饋,有助於減少每次邁步的能量損失;米其林橡膠大底則提供出色抓地力,於濕滑地面也不減速,而鞋底反光細節為鞋款增添低調卻不失時尚的外型。

★ UA ColdGear® Reactor智能溫控科技:能依不同運動狀態調節鞋內溫度,步伐加速時散熱,放慢速度時維持溫度,提供保暖與禦寒效果。

★ UA Storm防潑水科技: 使用DWR防潑水塗層,有效防止雨水滲入卻不犧牲透氣性

★ HOVR旗艦中底科技:提供絕佳緩震與能量回饋的零重力腳感。

★ 米其林橡膠大底:提供出色抓地力與耐用性,能適應多種地形。

 UNDER ARMOUR 除了裝備升級,特別於門市舉辦「UA冬煉課程」,提供全方位的強力後援,推動跑者在嚴峻氣候下征服每個里程數,課程詳細資訊:http://bit.ly/32tgW6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