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加強進攻火力 寶島夢想家找來前NCAA得分王

封面圖/基恩曾是2017年NCAA得分王。寶島夢想家提供。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宣布,找來後衛外援基恩(Marcus Keene)提升後場戰力,基恩曾是2017年NCAA得分王,球團期盼藉由他在進攻上的破壞力以及組織能力,為球隊注入活水。

基恩身高180cm、24歲,能得分也能助攻,高中畢業於  Earl Warren High School,高中期間共拿下1600分成為校史得分王,在 Youngstown State 打了兩年轉學至更高層級的 Central Michigan,隔年隨即在 Central Michigan 大爆發,打出場均30分4.5籃板4.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6.8%的驚人數據,更有單場50分外帶10顆三分球的紀錄。

寶島夢想家表示,基恩大三結束投入NBA選秀會落選,在NBA夏季聯賽有亮眼的表現,隨後往海外投入職業賽場,在2018-19賽季曾短暫效力ABL泰國莫諾吸血鬼兩場,留下場均32.5分4籃板5助攻的成績,2019年分別在韓國KBL及G-League打球。

基恩近日已加入球隊練習,更在一次分組對抗賽中拿下40分,展現得分爆發力。

寶島夢想家表示,本季首戰將於11月23日作客泰國,並於12月起展開主場賽事,球迷別忘了把握11月14日前最後機會搶購季票,單日票也將於11月18日(一)中午12點全台統一超商ibon機台、ibon網路售票系統準時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