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台北海碩盃女網賽 李亞芯、李冠儀會外賽開胡

封面圖/李亞芯搶下單打首勝。

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單打會外賽今天在台北小巨單率先登場,台灣選手李亞芯與李冠儀順利挺進次輪,明天將繼續爭取會內賽門票,其餘台將謝語倢、陳佩萱、卓宜萱、卓宜岑則是輸給對手,止步會外賽首輪。

李亞芯今天迎戰日本34歲老將江藤奈緒子(Naoko Eto),李亞芯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全場僅花44分鐘,就以6-0、6-1迅速拿下勝利。

她賽後表示,「上場前其實很緊張,只求平常心放開打,並且享受比賽氛圍。」她接下來目標就是再拿一勝,朝單打會內賽前進。

17歲小將李冠儀則是首度站上海碩盃舞台,面對德國選手潔芭葳(Jasmin Jebawy)以6-3、6-3順利取勝。賽後李冠儀笑說,平時大多在青少年賽事征戰,這回登上職業賽事的海碩盃感覺「很正式」,無論規模與水準都令她大開眼界。

李冠儀海碩盃首勝入袋。

明天「李家姐妹」先後上陣比賽,妹妹李亞芯先在會外賽力拚第三種子塞庫麗可(Sarah-Rebecca Sekulic),而另一位台將李冠儀將對決珊德絲(Storm Sanders),爭取前進會內賽的門票。

李亞芯的姊姊李亞軒將在會內賽迎戰日本選手松村千裕(Chihiro Muramatsu),爭取個人在海碩盃會內賽單打首勝。

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於11月10至17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大會表示,賽事期間全程以發票代替門票,民眾只要捐贈「至少1張當期發票」(108年11-12月),即可換取手環門票入場觀賽,並可觀賞當日不限場次之所有賽事。

(圖片皆由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