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

《棒球》中職年度獎項/熬過最低潮 潘威倫東山再起

無論生涯143勝、312場先發、投球局數1938.1局、單季16連勝、跨季21連勝等紀錄,都是統一獅潘威倫締造的「嘟嘟障礙」,屢次寫下中職史上最強的傳奇篇章。

潘威倫去年狀況正好卻受傷,錯過第10次擔綱獅隊開幕戰先發的機會,甚至整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自己也曾擔憂,生涯是否就此畫下句點。

不過,嘟嘟從來沒被傷痛和挫折打倒,今年又找回大家熟悉的潘威倫,本季出賽23場、120局都是個人近4年最高,戰績8勝7敗、防禦率5.10,8勝更是2010年單季11勝後最多,成為史上首位「東山再起獎」得主。

潘威倫不只是「台灣勝投王」,也用自身的堅持不懈,給更多人追求的目標,但他總認為,自己只是比較幸運,歸功給協助他、支持他的人,東山再起獎也是大家一起努力而來,「非常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我會繼續努力。」

⚾潘威倫專訪⚾
🎥從1到143勝 「無法想像能投到現在」:https://youtu.be/qOqpx4GOy4k
🎥「沒有他,不會有今天的我」 為父圓夢:https://youtu.be/2odM5xGzNrg
🎥高志綱眼中的投球藝術家:https://youtu.be/3Yn3_GgL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