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木蘭聯賽總冠軍戰週末登場 藍鯨挑戰三連后 台中主場開放售票

2019台灣運彩木蘭女足聯賽總冠軍賽首戰將於本週六(11/2)在花蓮田徑場舉行,由例行賽冠軍台中藍鯨對壘花蓮隊。這次總決賽除首次冠名贊助,還將在第二回合台中主場開放售票,為聯賽創舉。
「其實我們對他們一點都不敢放鬆,尤其要在他們主場進行比賽,讓我前一個禮拜都睡不好。」台中藍鯨教練呂桂花表示,例行賽藍鯨三度擊敗花蓮女足,但從內容和數據分析,花蓮女足為聯賽六隊中實力最堅強的球隊。
藍鯨隊長李綉琴認為目標,從開季到現在始終沒變,就要挑戰三連霸,屆時決賽兩戰盡全力去爭取。「而且就我個人而言,全運會時,我代表高雄輸給花蓮,所以更想要贏下她們。」
 
總冠軍戰,採主客場共兩回合,以兩場比賽的總進球數定勝負,如進球數相同則比較客場進球,若仍不相上下,則直接進行PK大戰,勝者獨得20萬獎金。首戰在花蓮縣立田徑場舉行,第二戰於下週六(11/9)移師台中市太原足球場,這場將開放售票。
花蓮女足「八萬」王湘惠今年返台加入家鄉球隊,她盼望帶領花蓮女足重返榮耀,「賽季過去3次交手都不理想,但過去就過去,現在就是專注總決賽,我們要全力以赴,發揮最佳表現,踢出屬於我們的花蓮球風。」花蓮女足為木蘭聯賽元年冠軍,2014至16完成三連后,但2017被藍鯨擋路。
(圖/李天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