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國泰夯棒球王維中返台見面會 分享傳承經驗

封面圖/旅美棒球選手王維中(左3)、曾仁和(右2)、宋文華(左2)出席活動。

國泰金控2019年推出「國泰夯棒球」系列活動,今天邀請王維中進行球星見面會,暢談重回大聯盟心得。此外,曾仁和、宋文華受邀擔任見面會特別嘉賓。王維中相約學弟未來在大聯盟較勁,更重要的是,也要無私的分享給台灣愛棒球的人,共同推廣台灣棒球。

今天記者會,國泰金控公關部協理廖昶超指出,「2013年是國泰對『棒球傳承』承諾的開始,年年邀請台灣旅外棒球球星返台,目的無他,就是希望讓球『成功棒球魂(經驗技術)』落地在台灣,因經驗無價、堅持態度更無價,這是國泰每年舉辦【國泰夯棒球】的起心動念。」

王維中今年重返美國職棒,季中登上大聯盟,在奧克蘭運動家、匹茲堡海盜2支球隊合計留下生涯最多的25場出賽,並於7月5日拿到大聯盟生涯首勝,戰績3勝0敗防禦率3.77。

為了肯定王維中的表現,波拉斯經紀公司代表Tommy Tung也送上首勝禮物給王維中,同時與國泰金控一同預祝新球季更上一層樓。

此外,曾仁和近期已投入訓練,期待新賽季能有好表現;宋文華今年在小聯盟繳出4勝1敗防禦率3.05佳績,盼延續好狀況,早日朝著大聯盟前進。

國泰指出,今年國泰聚焦在校園傳承,從國中、高中以及大專學校,從北到南,前進了幾所學校,入校園扎實打底;同樣的,國泰也不放棄全民夯棒球推廣,特別舉辦棒球嘉年華,讓民眾近距離參與。

11月23日下午1時於台中市民廣場舉行的國泰棒球嘉年華,現場將有遊戲闖關及棒球體驗攤位,邀請全家同樂。

曾仁和(右起)、王維中、宋文華出席活動。

(圖片皆由大漢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