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年度口號這場我在 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 要證明臺灣有職業化實力

封面圖/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今天舉行季前記者會,公布新視覺。

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今天舉行季前記者會,轉戰ABL全新視覺全新出發,領隊蔡承儒則用簡報方式向報告整季行銷計畫內容。他指出,年度口號「這場我在」,「這場」,其實是指臺灣籃球未來發展的戰役,他將努力證明臺灣籃球是有職業化的實力、有建立商業模式的機會,希望大家也用實際行動支持。

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本季從超級籃球聯賽(SBL)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並找來林志傑、曾文鼎等旅外選手,以及簽下前NBA球星梅奧(O.J. Mayo),日前並和臺北市冠名合作,希望在新的環境打出新氣象。

 

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領隊蔡承儒公佈年度行銷計畫。

年度口號「這場我在」,蔡承儒表示,以前的口號可能是以球隊精神喊話、標語去思考,而今年口號是表達對籃球的願景。

「過去幾年大家覺得籃球環境比較低迷,有許多人感到不安、擔憂,但是我們人認為其實是一個轉機,大家都說危機是轉機,我們覺得這是一個改變的關鍵時刻,所以才踏出舒適圈。」

蔡承儒希望努力證明臺灣籃球是有職業化的實力、有建立商業模式的機會,所以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除了球員教練、行銷團隊,球迷以具體行動進場支持也相當重要,若大家都有同樣目標,為目標努力才能看到實質的改變,希望大家團結一起為臺灣籃球而戰。

臺北富邦勇士年度季票將在10月26日(六)中午12時,於全台7-ELEVEN門市 ibon售票系統開賣,而單日票則預計於11月2日中午12時開賣,而臺北富邦勇士隊加盟ABL首戰將在11月16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開打,對手是澳門黑熊。

(圖片皆由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