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積極訓練也要積極恢復 中職新秀林安可把握每一刻

封面圖/中職新秀林安可與健身女神泱泱。

為了讓更多運動愛好者瞭解訓練後,透過睡眠休憩或休閒生活持續進行〝修復〞的重要性,UNDER ARMOUR 邀請中職新秀林安可與健身女神泱泱搶先體驗【UA 360全方位提升計劃】的完整內容,從訓練到恢復全面跟拍記錄,實地展現訓練後身體修復的重要性。

林安可分享:「當白天積極訓練、晚上就要更積極的進行伸展恢復,兩者缺一不可!原本我就會搭配UA RECOVER睡眠恢復裝備,希望能讓自己獲得完整的恢復,而現在UA又新推出了UA RECOVER 休閒恢復裝備,讓我在賽季的交通移動、日常生活穿搭都能持續進行修復,真的是把握場下的每一刻在幫助身體恢復更好狀態!」

泱泱表示:「開始健身訓練後,因為強度逐漸提升,不免會發生肌肉痠痛好多天的狀況,在體驗這次的計劃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之前都沒有好好重視訓練後的修復,原來除了運動後的伸展,搭配專業的修復裝備幫助這麼大!這次除了用林安可學長教我的伸展方法,更於休息時穿搭了UA RECOVER的修復裝備,神奇的是隔天起床肌肉竟然沒有像之前那樣這麼痠痛,我這才了解原來運動後保持讓肌肉恢復的習慣真的很重要!」

林安可、泱泱分享場下身體修復伸展方法。

UNDER ARMOUR表示,「UA RECOVER」的礦物科技經美國NBA球星 Stephen Curry、奧運田徑好手 Natasha Hastings 等多位國際運動員親自認證,證實運動員獲得良好的身心修復是成就之後更強運動表現的關鍵。

「UA RECOVER」系列服飾中蘊含礦物科技的六角形印花,能吸收身體自然散發的熱能、轉化成能量後回饋到肌肉與組織當中,加速血液循環及含氧量,使肌肉快速修復並幫助身體回到最佳狀態,而「UA RECOVER」的礦物科技在今年秋天被廣泛應用在休閒服飾上,讓運動者在睡眠與日常生活中,都能透過創新的「礦物科技內襯 (Mineral-lined fabric) 」快速修復,迎接每天的挑戰。

而為了鼓勵運動愛好者重視訓練與恢復兩者缺一不可的重要性,UNDER ARMOUR推出價值約六萬元的2天1夜「UA 360豪華體驗行程」,包含實著UA RUSH& UA RECOVER科技裝備,參與VIP專業訓練課程、五星飯店睡眠修復,以及生活時尚棚拍攝影,感受運動者360度面向的各種時刻,體驗【UA 360全方位提升計劃】中訓練與恢復搭配所給予的幫助,讓運動者在訓練中持續強化、在休息時全面修復、滿血迎接挑戰!

10月23日起至11月15日止加入UA武裝俱樂部會員,於UNDER ARMOUR直營門市或專櫃(不含outlet)消費UA服飾或鞋款滿2000元,並上傳分享指定內容,UNDER ARMOUR將於11月18日隨機抽出能參與UA 360豪華體驗的幸運兒1名,1人中獎2人同行!(活動詳情可上UA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UnderArmourTaiwan/ )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