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寶島夢想家撤換洋將 體能勁爆鋒衛搖擺人 Jerran Young 加盟

封面圖/杰倫楊(Jerran Young)。寶島夢想家提供。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宣布撤換先前的兩名洋將,找來得分後衛兼小前鋒的搖擺人杰倫楊(Jerran Young),期望他的攻守都能幫助球隊。

經過9月底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後,寶島夢想家決定撤換上個賽季在日本B Leauge效力的羅素(Cullen Russo),以及上季效力喬治亞職籃的長人布巴羅(Domagoj Bubalo)。

寶島夢想家表示,27歲的 Jerran Young 身高195cm,上個賽季效力ABL新加坡騰飛之獅,場均貢獻19分7.1籃板3.8助攻2.4抄截,與球隊闖進總冠軍賽。

他擁有出色的進攻能力,體能勁爆經常在比賽上演瘋狂爆扣,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在關鍵時刻亦能沉著表現,穩定地與隊友搭配執行戰術。此外,Jerran Young 上個賽季場均2.4抄截,在聯盟排名第三,優異的籃球天分及身體素質也表現在防守上。

夢想家球團看中的不只是他的防守與進攻,據經紀人透露,他是訓練狂,訓練上的要求及專注都相當敬業,夢想家總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從開訓以來一直強調防守觀念,Jerran Young 的防守將是球隊所需要的。

夢想家目前備戰10月底的馬來西亞籃球國際邀請賽,在新賽季前磨合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