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路跑

《路跑》Youtuber滴妹路跑初體驗 8000跑友齊聚寶礦力水得路跑

運動飲料品牌寶礦力水得所主辦之POCARI SWEAT RUN第二屆寶礦力水得路跑,今晨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熱鬧開跑。本屆賽事特地邀請到超高人氣的百萬訂閱Youtuber「滴妹」擔任路跑大使,現場與寶礦力青春女團用熱情為各位跑友應援。金車集團李玉鼎總經理、金車大塚安達裕紀總經理、路跑大使滴妹、NIKE RUN CLUB吳文騫總教練等多位貴賓也親臨支持,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現場除了許多家長帶小孩一起同歡,還有民眾特地打扮成英雄聯盟角色一同參賽,為賽事添加更多趣味色彩。

第二屆寶礦力水得路跑挑戰自我,針對賽事專業度、趣味性、CP值創造三大突破,期望攜手跑友體驗超越去年4.1分高度好評的全新趣味賽事。金車集團李玉鼎總經理表示:「很感謝跑友去年的支持,今年我們增加新賽事組別,活動內容規劃更加完善,今年也特地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參加,期望藉由賽事鼓勵更多民眾將運動融入生活,從此更愛運動、暢快享受健康生活!」,本屆賽事中安排眾多吸睛亮點,包括除原本的4公里、10公里賽程,今年首次增開的21公里賽程,搭配賽前NRC專業訓練、NRC Pacer 專業領跑列車,提升整體賽事專業度;寶礦力更大手筆回饋跑友!除了豐富完賽禮、10K&21K組別跑友的NRC限量聯名禮外、更提供ANA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日本珠寶festaria TOKYO鑽石項鍊等高達500萬元的精美獎品供跑友抽獎,高CP值獎品讓幸運跑友帶回家!。會場周邊也搭設眾多趣味拍照牆、足撞球歡樂體驗、寶礦力天堂路等周邊活動供跑友體驗,打造今年度最有趣的路跑賽事!

近年來國人運動意識抬頭,路跑也成為最平易近人且隨時都可以進行的運動選擇。第二屆寶礦力路跑延續去年路跑評價4.1分的高度好評,於106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為了提升整體賽事「專業度」,除原本趣味4公里、中距離10公里組別外,今年首開半馬21公里組別,現場也吸引眾多路跑好手前來挑戰,金車大塚總經理安達裕紀亦親自參與21公里賽事,與跑友們共同汗動極限、挑戰自我。活動現場特別邀請NIKE RUN CLUB應援10K21K跑友,開出了8台配速列車,讓跑友們藉由NRC Pacer的配速領導來完成挑戰。寶礦力水得也期望活動一年比一年專業,目標未來將加開全馬42公里,晉升專業賽事。

為了感謝去年跑友們的支持,寶礦力今年展現高誠意,從衣服、毛巾、帆布袋、手機臂包到束口袋,設計實用的超高CP值物資,專屬客製化完賽獎牌外,10K&21K還有NRC限量聯名禮, 除此之外,寶礦力水得今年大手筆提供10K&21K組別完賽男、女前3名的跑友可獲得日本珠寶festaria TOKYO鑽石項鍊,高CP好禮也吸引眾多好手前來挑戰。此外,賽後應援派對也祭出高達500萬的精美禮品讓跑友完賽後抽獎,包含ANA台北東京來回機票、OGAWA護腿機、日勝生加賀屋住宿券、festaria Tokyo鑽石項鍊等多項精美好禮,提升整體活動CP值,讓跑友們體驗一場物超所值的高CP賽事!

寶礦力水得為了能夠透過路跑拉近人與人的距離,讓跑友跑得更開心、玩得更盡興,本次賽道中安排許多有趣的互動拍照牆,拍照上傳FBIG可再抽跑步機!賽後應援派對更創新推出「足撞球歡樂體驗」跟「寶礦力天堂路」,讓跑者在趣味的賽事中,揮灑汗水,跑友現場反應熱絡,堪稱今年度最有趣的路跑賽事。

本次賽事更邀請到超高人氣的百萬訂閱Youtuber「滴妹」蒞臨現場為跑友應援與互動,滴妹也獻出人生初體驗,首度擔任路跑大使,同時更接下4K領跑員的重責大任,率領眾多跑友熱血開跑,從沒參加過路跑的滴妹表示:「今年是滴妹的運動年,為了這次的路跑也特地做了一些訓練與健身,雖然今天只是擔任領跑,但看到大家今天都那麼熱情,未來也會想要挑戰完成整趟賽事」。賽事現場除了滴妹外,寶礦力水得更邀請寶礦力青春女團一同到場,在賽事過程中與跑友們做最近距離的互動、盡情享受路跑樂趣,讓現場應援氛圍更全面!

寶礦力水得一直以來秉持「解身體的渴」的初衷,致力打造專業且趣味的路跑賽事,全力應援愛運動的你!2019年寶礦力水得,精心打造專業且趣味多元的POCARI SWEAT RUN,邀請喜愛寶礦力水得、熱愛運動朋友們一同在雙十連假前跟著寶礦力盡情宣洩汗水挑戰自我。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