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向Steve Prefontaine致敬

封面圖/NIKE總部中紀念Steve Roland Prefontaine的陳設。李宇政攝。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長期贊助「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明年將邁入第七屆,賽事以七大特色號召民眾,活動將在2020年1月19日起跑,大會今年也再度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賽事代言人,展現「Without Limits 我,勇不設限」。

大會表示,活動並於2019、2020、2021連續三年向跑界傳奇人物致敬,首年以「Be Fearless無所畏懼」為題,鼓勵跑者無懼跑向人生,這次則向美國70年代傳奇中長跑巨星,Steve Roland Prefontaine致敬,以 「Without Limits 我,勇不設限」為題,而「Without Limits」,也是描述 Steve Roland Prefontaine 傳奇人生的電影名稱。

10月3日的啟動記者會,渣打銀行林遠棟總經理、代言人蔡依林、U18世界盃棒球賽選手余謙和視障青年黃仁鼎,在舞台上接力出場,開啟青年夢想對談、鼓勵大眾勇敢追夢。

出道滿20週年的蔡依林分享,「我一直都對新鮮的事物抱持好奇心,不只在音樂上用心,也勇於接受多方挑戰。我,勇不設限,不怕面對挑戰也希望大家勇敢追求夢想,不放棄。」

去年傳愛十小時接力在台中場曾為夢想而跑的視障青年黃仁鼎、在U18世界盃棒球賽奮戰的羅暐捷及余謙,也分享自己如何突破困境,離設定的夢想越來越近,鼓勵大家保持勇不設限,迎向挑戰、超越自我。

 

渣打銀行林遠棟總經理(左起)、代言人蔡依林、U18世界盃棒球賽選手余謙和視障青年黃仁鼎。李宇政攝。

大會表示,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首次推出十萬元報名費的「企業公益接力」組別,透過企業參與,提供視障及弱勢青年追求夢想的機會,目前首批加入行列的企業包含:

安永會計事務所所長傅文芳、資誠會計事務所營運長吳偉臺、凱絡媒體數位行銷總經理盧人瑞、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成、穿透力創意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向君璧、大漢整合行銷董事長秦熙嶽、羅傑威爾設計製作總經理陳俊義、KLOOK客路旅跑夥伴-台灣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

大會表示,目前報名仍在持續進行中,呼籲企業能把握這場全臺史無前例的全馬接力公益活動。

另外,保誠人壽持續關注運動與公益,本屆再次以金級贊助成為唯一的金級贊助企業,展現對台灣運動公益的支持。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的獎牌夥伴施華洛世奇,設計以水晶鑲嵌並合成導盲犬足印,展現關懷視障精神。

「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於2019年10月03日下午四時開放一般報名至10月31日額滿為止,報名請至連結:http://scbmarathon.com/

大漢整合行銷董事長秦熙嶽。大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