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觀護盃 九太、璞園爭冠 夢想家磨合為主

封面圖/田壘(中)突破上籃。觀護盃提供。

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明天落幕,將由九太科技和璞園爭冠。上屆冠軍寶島夢想家歷經3連敗,終於在今天以94比83擊敗美國聯隊,拿下首勝。夢想家新主帥朱利斯(Kyle Julius)表示,在這個階段主要的是團隊磨合,勝負不是重要。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在上季拿下例行賽第1,但季後賽首輪出局,球季結束陣容有了不少變動,3名洋將和總教練都離隊,本季改由朱利斯(Kyle Julius)執掌帥印,並有楊敬敏、張宗憲等前國手加盟。

洋將部分,找來上個賽季在日本B Leauge效力的羅素(Cullen Russo),以及上季效力喬治亞職籃的長人布巴羅(Domagoj Bubalo)。

夢想家新主帥朱利斯指出,除了球隊要整合,自己也要和球員建立關係,獲得球員的信任,在戰術的執行、溝通才能順暢。田壘表示,球隊聚在一起練球才1個月,還要持續檢討改進。

寶島夢想家在3連敗之後,今天擊敗僅剩6名球員的美國聯隊,將在明天和皓宇國際爭取第7名。

九太科技重返超級籃球聯賽(SBL),並在觀護盃打出新氣象,明天將和以本土球員出戰的璞園爭奪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