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向23致敬/「恰」似你的溫柔 暖男恰恰疼球迷

某天賽後的洲際球場,夜已深,彭政閔仍為場外等候多時的球迷簽名,貼心的他,摸黑幫大家一一簽完。

「恰恰」彭政閔賽後有個習慣,他不喜歡太急太趕,會留在球場好好休息,做治療、伸展,洗個澡、吃個飯,一切慢慢來,常常最晚離開球場,也因此,不少球迷會跟著在場外等候,不管多晚都希望能見恰恰一面、要到恰恰的簽名。

「我覺得⋯⋯再等也沒多久了,不是嗎?」彭政閔先是笑笑地講出這句話,又繼續說:「當然不希望他們這樣等,因為我會有壓力,他們這樣也等很晚,每次我看到他們就會講趕快回家,不然太晚了,比較危險。」

其實,幫球迷簽名並非球員的義務,甚至還有球迷會因為沒要到簽名而不理智開罵,但即便如此,只要時間允許,恰恰仍會停下腳步,盡量幫大家簽完,只是也真的很擔心他們安危。

「有很多球迷跟我們一起過來,看了很多年,所以有時候會覺得,這樣走過來,他們都還來看我們,自己有時間的話就盡量多簽幾個。」恰恰笑瞇眼說:「反正或許以後就簽不到了,以後人家也不想找你簽。」

一提到球迷,彭政閔總是難掩情緒,言談中都有他的感激與疼惜。

球迷給恰恰的話,他都看到了,現在換「暖男恰」來聊聊球迷;其實,非常低調的他,還有更多暖心舉動,包括私下探望球迷或親自錄一段影片,帶給許多人力量,只是,有些人已經來不及看到恰恰退休了,他也會自責沒能幫上忙。

《向23致敬》連續23天系列專題—

🎥WOWSight網站:https://reurl.cc/72on5N

🎥YouTube也看得到:https://reurl.cc/qD8o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