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James Harden 第四代 搭載超輕量科技 LIGHTSTRIKE

封面圖/James Harden 第四代簽名鞋款 Harden Vol. 4。

adidas 簽約球星 James Harden 正式發表第四代簽名鞋款Harden Vol. 4,設計靈感源自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搭載全新超輕量中底科技「LIGHTSTRIKE」,首發配色「Barbershop」,由街頭潮流品牌設計師 Daniel Patrick 操刀,將James Harden場上球風與場下時尚風格完美融合。

Harden Vol.4 搭載全新「LIGHTSTRIKE」中底緩震科技,以絕佳的避震效果提供舒適腳感,也因鞋身重量減少而成為 Harden 系列中最輕量的鞋款。鞋身獨特的綁帶設計增強穩定性,升級的大底紋路亦提供更強的抓地力,使James Harden招牌「後撤步」更加變幻莫測。

為完美詮釋James Harden的時尚風格,第四代簽名鞋款以吸睛主題設計嶄新配色,首發三款配色皆用色大膽,由 Daniel Patrick 設計的 Barbershop 與 Pink Lemonade ,分別採用紅藍白撞色以及大膽的粉紅色引領球場風騷,Imma Be A Star則使用金色細節點綴黑魂鞋面,展現James Harden宰治球場的王者氣息。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