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女壘》東京奧運資格賽 中華輕取印尼晉級 將和中國交手

封面圖/楊依婷貢獻3打點。中華壘協提供。

2020年東京奧運女壘亞洲、大洋洲資格賽,中華隊今天在預賽最後一場對上印尼,最終在六局以13比0奪勝。中華隊預賽2勝1敗,以分組第二進入決賽,27日決賽先對上另一組的第一名大陸,上演「兩岸大戰」。

中華隊在本次預賽中,先是以1比5輸給澳洲,接著7比0扣倒香港,今對上印尼,派出杜雅婷先發,五局只讓對手敲出2安沒有失分,接手的邱安汝則在六局讓對手三上三下,聯手完封印尼。

中華隊打線方面,首局就連連敲安加上獲得四壞球攻下5分,接著在六局上,除了李思詩、何欹璠獲得四壞球,從第一棒的顏逸開始都敲安,單局8安灌進8分,最終六局就以13比0奪勝,其中楊依婷、林志霙都貢獻3分打點。

預賽結束,中華隊戰績2勝1敗,但因首戰輸給澳洲,排名分組第二。進入決賽後中華將在27日先對上大陸,接著28日再對上另一組的分組第二,為紐西蘭和菲律賓之間的勝方,最終戰績最佳者獲得東京奧運女壘最後一張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