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向23致敬/那些年的共體時艱 恰恰最難忘二代象(下)

彭政閔與其他「二代象」球員攜手熬過黑暗時期,也一起享受榮耀時刻,至今仍是許多象迷心中經典。二代象成員之一的林明憲說:「那時候大家都年輕,還沒結婚都住在同個宿舍,打打鬧鬧感情特別好,那種革命情感一直都在。」

從彭政閔年初宣布季後將退休,如今已邁入引退週,他今年想做到的「享受比賽」,林明憲也頗有感觸,「私底下我們聊過,其實恰恰還滿想繼續打,但有很多因素在,我覺得他真的夠辛苦了,職棒生涯付出那麼多,真的該好好享受,這整年不管球賽也好、私下也好,盡量去享受,我發現他有做到這點。」

陳瑞昌也說:「恰恰這個辛苦真的是⋯⋯從最谷底的時候,他能拉起來,你看他多用心,希望他退休後,能在中職創造更多的恰恰。」

致23——

榊原良行教練特別錄了一段影片,跨海送上祝福:「恰恰辛苦了,感謝你帶給我們許多夢想與感動。」

陳瑞昌:「能在棒球場看到恰恰是一種幸福,很不捨恰恰要離開這舞台,希望他去進修後能很快回到中職,因為這世代很需要恰恰來鼓舞人心。」

林明憲:「你會堅持下去,一定都是因為球迷、家人或是關心你的人,你一直為他們在奮鬥,真的是辛苦了。」

《向23致敬》連續23天系列專題—

🎥WOWSight網站:https://reurl.cc/72on5N

🎥YouTube也看得到:https://reurl.cc/qD8oMq

(封面照片/李天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