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飆風再起 玫瑰重生 adidas D Rose 10 登場

adidas 簽約球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 歷經跌宕起伏的職業生涯,今天以「重新綻放的玫瑰」之姿,推出全新第十代簽名鞋款D Rose 10,除了承載其非同尋常的球員歷程,同時代表新賽季、新開始,也象徵 Derrick Rose 將「飆風再起」。

D Rose 10 兩款首發配色皆以紅色作為點綴,並在鞋身設計融合歷代鞋款元素,如皮革鞋頭承襲 D Rose 2.5 設計、鞋身側以網狀散熱結構致敬 D ROSE 1.5 出色的散熱表現,與重現CRAZYLIGHT系列風格的鞋後跟。

而鞋身外側支撐板上的「///88_08-09///10-11_MVP///」字樣,分別代表著 Derrick Rose 的出生年份1988年、NBA新秀賽季2008-09賽季以及成為「NBA史上最年輕MVP」的2010-11賽季,以各種設計巧思致敬專屬Derrick Rose 的經典回憶。

為提供舒適的緩震回饋,D Rose 10 採用 Bounce 中底科技,腳踝處的環狀包覆系統則提供腳踝與足跟十足穩定與舒適。

大面積的人字紋大底刻劃出絕佳抓地力、急停變向的機動性,將Derrick Rose之獨特球風打造成兼具靈活速度和穩定緩震的實戰體驗,同時象徵「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的無限可能。

Derrick Rose 新賽季將「飆風再起」。

 

Derrick Rose 新賽季將「飆風再起」。

 

Derrick Rose 新賽季將「飆風再起」。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