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菁英 規律 初心  UA針對三大類跑者推出裝備

為了迎接台灣跑季,UNDER ARMOUR 針對三大類型跑者推出跑步系列裝備,包含針對專注追求速度的『菁英跑者』、具有規律練跑習慣的『規律跑者』,以及正剛開始起步的『初心跑者』,期望幫助大家「練就更強,跑就更快」。此外,UNDER ARMOUR也推出 MapMyRun 跑步應用程式,提供語音教練與訓練計劃的智能指導。

男 UA HOVR VELOCITI 2 藏青色。

 

HOVR Velociti 2輕盈疾速、搭配UA RUSH礦物纖維布料提升續航力。

【菁英跑者,為快而生】HOVR Velociti 2 輕盈疾速 搭配 UA RUSH 礦物纖維布料提升續航力

為滿足菁英跑者對速度的追求,UNDER ARMOUR 特別推出競速款「HOVR Velociti 2」,是HOVR系列跑鞋中最為輕盈的款式,搭載HOVR及Micro G雙重中底科技,提供出色清晰的反應性與場地感。在鞋面設計上,以佈滿直線條的紋路傳遞疾速感外,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網眼布料來減輕鞋身重量,快速排出鞋內熱氣。

除了專業鞋款外,UA 同時為菁英跑者推出「UA RUSH」跑步系列服飾,創新礦物纖維布料吸收運動過程中所散發的熱能,並將能量回饋到肌肉與組織當中,增加跑步時肌肉血液流量及含氧量,提升跑步續航力。在布料剪裁上,更強化快乾排汗、四維拉伸、符合肌肉紋理剪裁等細節設計,即使長時間跑步運動過程中依然能保持絕佳的舒適度,讓跑者專注挑戰自我、成就卓越表現。

男 UA HOVR Infinite Camo 白。

 

Qualifier機能服飾滿足跑步情境。

【規律跑者,追求達標】HOVR Infinite Camo 穩定推進 Qualifier 機能服飾滿足跑步情境

針對長距離跑步情境需求,Under Armour 結合運動員步態與足壓研究,推出 HOVR Infinite 跑鞋,搭載HOVR中底科技,結合緩震、能量反饋和前傾推進三大性能,讓每一步更省力,有效減少跑者的肌肉疲勞。

今年9月推出黑白迷彩色紋路全新配色,紋路象徵跑過的每一里路,終將化作達成目標的能量。鞋面採用延展和支撐性強的透氣鞋面,為跑者帶來零干擾的奔跑體驗;外底前掌部位則以紋理抓地圖案設計,提供更強的抓地力與額外緩震;HOVR Infinite Camo更在右腳中底置入智能晶片,連結MapMyRun更可進一步分析跑步模式,透過語音教練及專屬訓練計劃,幫助跑者高效訓練,達成追求成績目標。

UNDER ARMOUR 也特別推出「UA Qualifier」跑步系列服飾,全系列皆具備出色透氣與延伸性,即便於台灣悶熱天氣著用,仍可維持身體充分散熱,保持涼爽。

此外,本次也推出便於攜帶的 Storm 遮陽防水折疊跑步外套,另外,也推出含隱形腰袋的Speedpocket跑褲,方便攜帶收納手機、零錢等隨身物品。

強力緩震 UA Charged Bandit 5 陪伴你邁出第一步。

 

男 UA Charged Bandit 5。

【初心跑者,安心邁步】強力緩震 UA Charged Bandit 5陪伴你邁出第一步

剛開始接觸跑步的跑者,特別需要緩震鞋款的支持,降低受傷風險,才能更容易地建立跑步習慣。因此,UNDER ARMOUR 推出兩度獲得全球跑步權威雜誌《跑者世界》「最值得購買(Best Buy)殊榮的 UA Charged Bandit 系列鞋款第五代。

UA Charged Bandit 5 搭載 Charged Cushioning 能量中底,大幅提升落地時的緩衝性能與回饋,同時採用高耐磨橡膠有效吸收地面衝擊;鞋面有著一體成型的雙色漸層網布,提供出色的延展及透氣性;同時搭載硬式外鞋杯增加穩定度,達到強力支撐與保護的效能。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