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高雄海碩盃 莊吉生近況佳 期許為故鄉留下冠軍

封面圖/2012高雄海碩盃冠軍添田豪(右1)與台灣選手代表合影。

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會內賽今天展開,下午的記者會中,「台灣新一哥」莊吉生表示,每次回高雄打球的感覺都很好,也因為沒有太多機會在臺灣打球,希望打久一點,打一個冠軍也不錯。

美國加州出生的莊吉生父親是高雄人,台語說的比國語還「輪轉」。日前,他和楊宗樺、吳東霖、曾俊欣、謝政鵬等好手,在香港參加完台維斯盃亞大區二級第一輪賽事後,緊接著回臺灣參加海碩盃。

莊吉生表示,由於在香港只打一場比賽,近況不錯,也難得在臺灣打球,希望為故鄉打一個冠軍。

新生代小將「夜市球王」曾俊欣晚間在男單第一輪以6比2、6比3擊敗前輩李冠毅。曾俊欣表示,小時候就有看前輩比賽,印象中是生涯第一次對到,小時候也知道他們是在那個歲數最強的,「在我小時候都是崇拜的選手,能擊敗他們蠻開心。」

大會表示,今年除了賽事外,更規劃「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特展,希望帶領球迷一窺網球的奧秘。特展全程免費入場,展覽內容包含「海碩的故事」,回顧海碩網球系列賽過去十二年的精彩時刻,與幕後重要推手—海碩集團的歷史。

小將曾俊欣(圖)晚間在男單首輪擊敗前輩李冠毅。

(圖片由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