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 寶島一哥莊吉生領軍抗敵

封面圖/台灣選手由「新寶島一哥」莊吉生領軍。

年度男子網壇盛事,「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今年將於9月16日至2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灣選手由「新寶島一哥」莊吉生領軍,而外籍選手部分,世界排名曾高居17位的「巨人殺手」Bernard Tomic 將來台獻技,大會並規劃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 ,帶領大家領略網球之美。

莊吉生今年在ATP挑戰賽收穫一冠一亞,二月參加紐約公開賽,擊敗世界排名高居29位的美國新生代好手 Frances Tiafoe,生涯首度挺進ATP 250分級賽事單打八強。

此外,還有7月斬獲拿坡里世大運男單金牌的「夜市球王」曾俊欣、單打排名寫下個人新高的「網球哲學實習生」吳東霖,去年第二度收穫高雄海碩盃雙打頭銜的楊宗樺/謝政鵬也再度合體,地主選手力抗外國軍團,期待把冠軍留在台灣。

台灣新生代好手曾俊欣。

大會表示,今年賽事維持 ATP 挑戰賽最高等級的總獎金15萬美元加住宿,此外還有幾項變革,單打會內賽由原先的32籤增至48籤、單打會外賽改為4籤、雙打會內賽維持16籤。

軟硬體各方面也升級,追求高品質的賽事體驗,連續兩年提供頂尖大賽專屬的「鷹眼設備」,今年更是特別參考賽事主題色,首度量身打造全新「天空藍」地墊,讓選手在場上擊球視覺更加清晰,球迷觀賽也相當舒適流暢。

而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免費入場,帶領大家回顧海碩網球系列賽過去12年的精彩時刻,與幕後重要推手海碩集團的歷史;歷屆視覺與冠軍公仔牆,集結歷屆賽事所有海報,量身客製化打造所有歷屆冠軍的Q版公仔。

大會表示,高雄海碩盃現場有系列周邊活動與多項好禮,只要加入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的官方LINE帳號並成為好友,可享有三重好禮。

若球迷朋友無法到場觀戰,賽事也提供轉播服務,包含民視無線台、Yahoo!奇摩、LINE TODAY,將自準決賽(21日)起提供賽事直播服務。

賽事時間表。

(圖片皆由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