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蘇柏亞 林辰唏 演繹亞瑟士女性運動時尚態度

封面圖/ASICS NEW STRONG宣言,由各領域女性共同演繹。

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推出專為女性消費者設計 THE NEW STRONG 系列,延續品牌核心精神「SOUND MIND SOUND BODY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提供女性專業運動(Performance)和運動休閒風格(Sportstyle)的鞋款與服飾,並邀請亞運和世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蘇柏亞、演員林辰唏等各領域女性共同演繹。

THE NEW STRONG 系列除了為女性打造專業運動機能裝備,讓女生們能盡情享受運動樂趣,全心全意提升運動表現,從運動中培養自信的強壯心靈;也推出SPORTSTYLE 的運動休閒系列,透過不同款式,在不同的場合、不同角色中的切換,帶出女性的力與美,無時無刻都能展現美麗自信與勇敢的一面。

女性專屬的 THE NEW STRONG 系列。

包括運動內衣、背心及緊身褲等全套運動訓練服,適合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健身、慢跑、瑜珈、有氧舞蹈等運動,全系列布料採用親膚和吸濕快乾材質,提高穿著舒適度,減少運動後的黏膩感。運動內衣具高支撐性,能保有女性專屬魅力又能安心運動,高彈性布料更可減少不易穿脫的不適感,設計上以柔美的灰桃配色,堅強中帶點溫柔的風格,展現 THE NEW STRONG 想傳達的女性堅毅形象。

同時也推出女性專屬的 HYPERGEL-SAI 2 鞋款,緩衝泡棉中加入15%亞瑟膠提升回彈力,適合慢跑及訓練時穿著,加上時尚優雅的菱格紋設計,兼具時尚與舒適機能的全方位鞋款。另外,以玫瑰金作為女性限定配色的專業跑鞋 GEL-KAYANO 26、GEL-PULSE 11,將在9月中旬上市,僅限亞瑟士直營門市販售。

為了展現全新THE NEW STRONG系列,亞瑟士特別邀請簽約跆拳道選手蘇柏亞、長跑精靈蘇鳳婷以及三鐵美女李詹瑩、女力演員林辰唏等各領域的女力代表演繹。蘇柏亞說:「每當我遇到一些困境而懷疑自己的時候,我會試著提醒自己最初的目標是什麼,並不斷地跟自己說我很棒來鼓勵自己,當我克服一切壓力站上比賽場,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最勇敢、最強壯的時候。」

跆拳道金牌選手蘇柏亞。

蘇鳳婷在宣言卡片寫下「希望成為一個自信煥發的小精靈」,她分享,「我其實是相對比較沒自信的選手,每次賽前都會感到焦慮,但我總會跟自己說,當初覺得最困難的課表都撐過去了,還有什麼難的呢,當自己越專注於眼前比賽並進入狀況時,所散發出的眼神是堅定的,也是我覺得自己最強的時候。」

喜歡穿著亞瑟士跑鞋的林辰唏表示,自己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大量運動流汗的方式來激勵自己,讓身體感到自由,亞瑟士女性商品不管在配色和舒適度都符合她的需求,也讓她改觀,亞瑟士在慢跑商品之外,對於女性商品的研發也愈發多元。

演員林辰唏(右)體驗花藝。

(圖片皆由ASICS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