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九太科技重返SBL 新球季宣示「要把球迷打回來」

第17季SBL即將開打,球隊數從7隊降為5隊,又面臨衛冕軍出走的挑戰,原本金門酒廠又宣布停止贊助,在在考驗SBL的經營延續,身為SBL元老球隊九太科技此時跳出來承擔責任,接回金酒,董事長沈會承強調,「我喜歡籃球,不希望留下遺憾。」

九太科技是SBL元老球隊,之後陸續由東森羚羊、米迪亞科技與金門酒廠冠名,但面對第17季的變局,沈會承毅然決定接回球隊,暌違14年再度讓九太科技之名回到SBL戰場。今舉辦「再出發」記者會,過往九太科技球員楊玉明、辛金展與許澤鑫都錄影片恭喜,期許老東家再出發一切順利。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九太科技提供)

「我雖然沒有經營籃球隊,但這14年,我沒有忘記籃球!」沈會承熱愛體育,曾經經營籃球隊以外,也曾擔任跆拳道協會副理事長,他說:「人生苦短,就該做喜歡的事,我喜歡籃球,不想留下遺憾。」

九太科技重回SBL的總教練是國內知名教練劉嘉發,他曾在九太科技前身大華建設擔任教練,「這是20年的緣分,沒有斷掉,感謝沈董在環境低迷時刻帶領九太科技在SBL再出發。」他過往執教經驗豐富,他說:「希望球員能全力以赴,用心把球員打回來!」

面對即將開打的新球季,沈會承同時公布球隊人事,他預計每年投入3至4000萬,並宣示永續經營,展現雄心壯志的同時,更希望用心經營球隊的同時,球員能全力以赴,他說:「我們會努力把比賽氣氛炒熱,讓球迷願意進場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