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傳承 Nike Hyperdunk 基因 Nike AlphaDunk 問世

封面圖/Nike AlphaDunk。

Nike Hyperdunk 系列在2008年登場,用10年的時間向全世界展現Nike籃球對於創新的不斷追求。Nike AlphaDunk 傳承相同基因。從設計初衷上就難看出,Nike AlphaDunk 將 Zoom Air 和 Flyknit 等優秀科技元素融合在一起,成為一雙不僅適合“高空作業”,還能承受禁區內激烈對抗的實戰籃球鞋。

Nike籃球資深創意總監 Ross Klein 說道: “ Nike AlphaDunk 的誕生源自於對跳躍高度的探究。我們開始設想:如果把Nike回彈性能最好的緩震科技Zoom Air 擴展至整個前掌,讓其支撐著從準備到跳躍的全部過程,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

對於性能的追求,定義了這雙鞋的外觀設計。只有跳得離地面更高的球員才能搶佔制空權。進一步擴大升級的 Zoom Air 氣墊協助球員的每一次起飛,為雙腳提供全方位支撐

再度升級的 Flyknit 結構鞋面帶來了如襪子般的感受,並具備出色的靈活性和有力的支撐性,完美的解決了貼合度的問題。Ross Klein 表示:“我們想要為鋒線球員在耐久度上提供更好的支援。”

此外,腳踝處的結構設計確保了雙腳的穩定性。為了讓運動員更好地起跳,在鞋帶系統與整體包覆性方面也進行了精心的設計與測試。

Nike AlphaDunk 已於8月8日於 Nike 指定店點和 Nike.com 陸續發售。

                             

         

         

(圖片皆由 Nike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