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高爾夫球》台灣裙襬搖搖LPGA十月底登場 力拚決賽日破五萬人觀賽

邁入第九年的裙襬搖搖高爾夫球賽事,今年賽事更名為「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主辦單位要打造台灣最吸引人賽事,傳遞台灣之美。

「今年裙襬搖搖被列為教育部體育署精選十大國際賽事之一,我們也正式更名,要將台灣行銷到全世界。」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長王政松表示,去年賽事最後一天,吸引超過32000名球迷入場觀賽,直逼亞洲地區高爾夫球賽單日進場人數最高紀錄,他期許今年朝五萬門檻邁進,四天球迷總人數要挑戰七萬,成為全亞洲第一的賽事。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於1031日起,至113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展開,預計九月初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主辦單位將不定期公佈,現場抽獎活動資訊,屆時也有伴手禮與走滿18洞的福袋,回饋到場觀賽的粉絲。

除力求突破進場人數,王政松強調每一年都不斷轉變創新,今年首創業餘球隊志工認養球洞,讓高爾夫球愛好者近距離感受頂尖球星魅力,也能提供更專業及貼心的服務,且球隊隊旗也能出現在梯台,「藉由球友力量,來讓他們一起參與,一同支持這場台灣頂尖賽事。」

王政松表示目前進入第九年,明年將是關鍵的十年里程碑,這屆正名為「台灣裙襬搖搖LPGA」,期許透過170個國家及地區轉播,把台灣推向國際,不只是高爾夫球賽是,而是宣揚台灣強大的軟實力。

至於參賽球星方面,主辦單位預計邀請世界排名前62的選手參賽,另外保留5個名額給台灣TLPGA選手、5個名額給旅外排名前5的好手,以及9張贊助商外卡。王政松也透露,這段期間與「微笑球后」曾雅妮保持聯繫,但她受到傷勢困擾,尚未允諾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