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全新Nike Joyride緩震系統 感覺好像踩在泡泡上

封面圖/中底的緩震顆粒艙由分區的緩震顆粒組成。

Nike近來推出全新緩震科技「Nike Joyride」,與Nike Air及Nike React等科技一樣,是Nike緩震革命的重要里程碑,已率先應用於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透過減輕衝擊幫助跑者放鬆雙腳。此跑鞋產品輕質、回彈,並具備出色的緩震性能,能為跑者提供個人化的足底體驗,全新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於8月1日起全面發售。

什麼是Nike Joyride?它是由許多TPE緩震顆粒構成,中底的緩震顆粒艙由分區的緩震顆粒組成,這些緩震顆粒具備出色的延展性。

不同區域緩震顆粒艙的大小設計,源自於足底各部位在運動時與地面的接觸方式。例如後跟位置的緩震顆粒艙相對較大以增強緩震,而足尖位置的緩震顆粒艙設計是為了促進跑步時的平穩性。

Nike Joyride 緩震科技能夠帶來獨特的穿著感受就像在踩在泡泡上一樣。

該緩震科技率先應用於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柔軟的緩震性能以及平穩性,有助於緩解跑步時對身體造成的衝擊。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適用於不同階段的跑者,對於經驗豐富的馬拉松跑者,可用於他們的日常放鬆跑訓練;而對於那些入門跑者,輕鬆的腳感能幫助他們更好地探索跑步的樂趣。

Nike Joyride緩震科技率先應用於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

隨後,Nike Joyride 科技也將運用於Nike運動生活、Nike Women及兒童鞋類,並針對不同需求,推出相關系列產品,其中包括適用於日常生活中的Nike Joyride Setter鞋款、女性特別版本Nike Joyride Optik鞋款,以及為兒童特別打造的Nike Joyride Nova鞋款。

迎接全新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上市,NIKE並提供多個充滿樂趣且能夠充分嶄露JOYRIDE緩震顆粒特性的期間限定服務及試跑體驗。詳細時間地點如下:

NIKE JOYRIDE 跑步互動體驗裝置

延伸全新科技JOYRIDE充滿趣味及舒適回彈的穿著體驗,8月於信義區NEO19前廣場所設置的NIKE JOYRIDE跑步互動裝置,隨著體驗者的起跑與步調,體驗裝置內的彩色小球顆粒也會隨之飛耀彈跳,帶領消費者近距離了解與感受JOYRIDE科技能量,並提供更繽紛有趣的跑步感官體驗。

活動地點: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前廣場

活動時間:8.2 – 8.31

(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如遇天災(颱風、暴風)或不可預期的特殊狀況,將關閉裝置。

NIKE JOYRIDE 全粒啟動跑步體驗車

為了鼓勵消費者一同體驗個人化腳感以及活潑有趣的跑步感受,NIKE特別打造了全粒啟動跑步體驗車,並將於8月份每個周末,分別於台灣北、中、南各區舉辦試穿活動。凡完成試穿及JOYRIDE RUN指定任務挑戰、感受各種歡樂的跑步體驗後,即可獲得NIKE JOYRIDE貼紙或夏季清涼飲品等驚喜小禮。

8.2 – 8.4、8.9 – 8.11: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前廣場

8.16 – 8.18:台中逢甲大學前廣場

8.23 – 8.25:台南新光三越前廣場

NIKE JOYRIDE門市試跑體驗活動

於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及指定店點內登場的JOYRIDE試穿體驗活動,集合生活中的跑步靈感,讓你輕鬆體驗跑步的美好,找到歡樂的跑步初衷!

日期: 8.1 – 9.25

活動店點: 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西門町跑步體驗店、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寶原新竹巨城SOGO、微笑逢甲NIKE旗艦店、摩曼頓台南民族一。

NIKE JOYRIDE主題打卡點

散播跑步帶來的樂趣,全台期間限定的NIKE JOYRIDE主題打卡點就藏在指定店舖中!凡體驗NIKE JOYRIDE最新產品,並在主題設計區完成創意拍照,並上傳打卡#ENJOYTHERUN,即可免費獲得限量能量顆粒小贈品一份,為你的暢跑體驗增添更多樂趣。

日期:8.1-9.25

活動店點: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西門町跑步體驗店、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寶原新竹巨城SOGO、微笑逢甲NIKE旗艦店、摩曼頓台南民族一。

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的互動體驗。

 

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的互動體驗。
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的互動體驗。

(圖片皆由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