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361° FANTOM 極致細節 何盡平靠它挑戰全運會第4金

封面圖/361°菁英選手何盡平展示全新鞋款FANTOM。

國際運動品牌361°全新鞋款FANTOM歷時開發2年,於今夏全球52國正式發售。FANTOM以「舒適緩震」為設定,採用立體編織工程網布成就鞋面舒適感,鞋舌則搭載全新動態鞋舌鎖定器,提升穿著便利性,其鞋面與鞋底的精準配置使FANTOM榮獲美國跑者世界雜誌評測推薦。

361°設計團隊經調查發現,多數跑者運動後,鞋舌會因跑動產生位移,降低跑步效率。為解決跑者不便性,設計團隊將鞋舌上的環帶由傳統直向轉為橫向,利用結構轉向的巧思使鞋帶與環帶的受力面積增加,輔以鞋舌兩側鞋帶穿孔設計,讓鞋帶穿過第二層鎖定系統,使鞋舌落在腳背正中央,緊密貼合,幫助跑者在路跑訓練過程中不受鞋舌位移的干擾。

361°簽約選手汪禹伶展示全新鞋款FANTOM。

豐厚柔軟的EVA內嵌獨家科技材質QU!KFOAM於前掌及後跟區域,同時藉由QU!KFOAM特殊配方所蘊含的優異回彈性,緩解道路反饋於足部的衝擊力道,觸發緩震回彈的跑步感受。

361°菁英選手何盡平指出,訓練與比賽的目的性不同,對職業選手而言,保護雙腳是首要之事,經多次實測,FANTOM腳感輕盈、中底軟Q,較能保護長時間訓練的雙腳,加上針織鞋面對於散熱頗有幫助,訓練中不會有一團熱氣積在鞋內的感覺,因此選擇FANTOM作為2019下半季訓練鞋款,將好狀態延續至賽道上,期待在全運會上能四度奪金。

全球指標性跑鞋平台:美國跑者世界雜誌也讚許FANTOM的緩衝性能,表示,FANTOM的中底巧妙配置有效且順暢吸震,同時亦能維持跑者速度,特別推薦給喜愛柔軟舒適、輕量回彈的路跑訓練者。

FANTOM的鞋面設計以針織毛線為靈感起源,運用雙色交織的疏密線條,排列出運動時尚感,彈性紗的織入則完整了鞋面舒適度,為因應跑步時所產生的大量熱能,前掌及中腰處利用圓點孔洞概念作出疏密變化,疏導熱氣消散。從鞋面設計乃至中腰鞋舌鎖定器、後跟領口,361°FANTOM以提供全面性的舒適感受為設定,為大眾而生。

FANTOM 雙色編織工程網布,高彈性支撐兼具舒適性。

(圖片皆由361°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