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540萬元加盟悍將 江國豪開心再遇建仔

富邦悍將今年選秀首輪指名的投手江國豪,合約已敲定,今天以簽約金540萬元、月薪10萬元加盟,另有激勵獎金150萬元,選定球衣背號60號;他已向二軍報到,也很開心能向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討教。

21歲投手江國豪綽號「大頭」,出身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不僅是隊上王牌投手,更曾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經過成棒隊2年洗禮後,今年決定投入選秀挑戰職棒,如願加入悍將。

江國豪日前隨中華隊出征荷蘭港口盃,近日歸國後已完成體檢,並向悍將二軍報到,球團將他視為即戰力,期盼江國豪能盡快適應職業球隊運作。

江國豪曾在棒球訓練營接受王建民指導,無論投球姿勢的調整、球種運用上都獲益良多。他表示,悍將一直是最想加盟的球隊,很開心能加入投手群,繼續跟著王建民一起學習,也很期待與台體大學長范國宸及「悍將好朋游」陳仕朋、游霆崴當隊友,期許能快速跟上學長們腳步,為球隊貢獻。

江國豪也說,感謝學生時期每個階段的教練與家人,與棒球路上幫助過他的人,讓他無後顧之憂朝夢想邁進。

★今年各隊首輪指名新人簽約金
·味全龍:劉基鴻590萬元、徐若熙(尚未公布)
·中信兄弟:岳政華520萬元
·富邦悍將:江國豪540萬元
·統一獅:林安可530萬元
·Lamigo桃猿:蘇俊璋(尚未公布)

江國豪已向悍將二軍報到,很高興能繼續跟著王建民學習。

(圖/富邦悍將提供)